商品代碼:11549946

  • 好聲音k03 小蜜蜂擴音器多功能教師擴音機喊話導遊插卡老人唱戲機
    商品代碼: 1154994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 HKHYDAI 材質 塑料 規格 主機+充電線+背帶
    型號 k03 頻響范圍 20HZ-20K(Hz) 失真率 0.03(%)
    產地 深圳 輸出功率 45(W) 類型 有線
    是否進口 3C證書編號 2012010805589903 3C額定電壓范圍 直流36V及以下
    顏色 紅色升級版(金色按鍵)





    歡迎光臨超科商貿數位批發平臺

    我們實體是一傢大型的批發商,代理品牌有紫光、先科、韓國現代、夏新、小霸王、繆斯、微科、歐普達等,品種多樣,能提供一站式產品服務,我們綜合多個工廠的資源優勢,和我們合作可以共享到很多資源,產品優勢,價格優勢,完善的售後服務,如果您的量還沒有達到直接和工廠合作,相信我們會是您一個很不錯的合作夥伴! 業務電話13223063450 0371-69392950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新手教學
    好聲音k03 小蜜蜂擴音器多功能教師擴音機喊話導遊插卡老人唱戲機_擴音機_教學模型、器材_辦公、文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