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1547755

  • 供應投票系統 表決器 會議表決 會議系統 互動系統
    商品代碼: 1154775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 互動王 型號 ks 規格 13*5.5*1.5
    電壓 3(V) 重量 1(kg) 類型 會議表決器
    功率 其它(w)

               

              



    KS
    無線表決器

     

      本系統采用2.4G無線表決方式,即插即用,會議之前準備快捷,攜帶方便,適合各種固定或移動會場。

     

      系統功能:

     

    1、常規表決:

     

      對會議各項議題進行“贊成”、“反對”、“棄權”表決。與會人員表決後,計算機可統計出各項議題的得票數及百分數。

     

    2投票選擇功能:

     

      投票選擇表決:字母“A”至“H”,單選、多選等模式。

     

      若有選擇問題的會議,某一問題有多個選項供大傢選擇,與會人員可按手持表決器的字母“A”至“H”,選擇所支持的選項。與會人員選擇後,計算機可統計出各選項的得票數及百分數。

     

    3、數字評分功能

     

      用於人員工作成績評定、投標評表、項目最終成果評定、乾部考核評定選拔、招聘人員評定、知識競賽等。利用題庫功能,根據具體要求首先輸入相應需評定內容,然後與會人員對評定內容,進行打分評定。對評分結果有多種計算方式,客戶可設定,例如:是否去掉最高分、最低分等。

     

    4民主評議功能:

     

      對工作人員的表現劃分為:“優秀”,“”,“一般”,“”,“很差”,利用題庫功能,首先輸入評定內容,可對某人的多項表現分別進行評定,無線手持表決器有對應的數字按鍵。

     



    新手教學
    供應投票系統 表決器 會議表決 會議系統 互動系統_視訊會議系統_文化辦公設備_辦公、文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