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15414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整形美容 »
    美白祛斑 純中藥面膜粉 超細粉 七白粉/七子白面膜
    商品代碼: 115414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純中藥配方,精選優質中藥磨制

    超微粉面膜級 美白祛斑祛黃

    七子白面膜粉

    100g/袋

    現在此款七子白升級瞭!!

    在原有基礎上添加瞭一味甘草,調和瞭七子白中的藥性,增強瞭效果!

     

    甘草的功效:美白、保濕、抗衰老

    甘草屬中藥的補益藥類,為豆科多年生草本植物。

    現代藥理研究表明:甘草含甘草甜素、甘草黃酮類化合物甘草貳、甘草甙元及天冬酞胺、甘露醇等。

    甘草黃酮在美容化妝品中有多種功效。

    甘草是一種很好的美容添加劑,在抑制細胞黑色素的形成、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抗氧化方面的效果很好,可以用於化妝品中,兼有美白和抗衰老作用。

    甘草自古以來是做護膚品的原料,其卓越的滋潤美白成分經過現代高科技提練一直在護膚品行業內百戰百勝。

    日本著名的漢方護膚品牌高絲產品裡面就含有它~~

    因為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 對面膜粉的吸收情況也不同,我們不能對顧客承諾幾天見效,但這款純中藥配方的面膜粉效果確實是非常神奇的。根據顧客的反應,一般的斑塊斑點要半個月到一個月左右,如果單純的美白或者是日曬斑那就簡單些瞭。

     

    使用方法:

    推薦晚上做面膜,白天盡量不要用七子白做面膜!

    做面膜之前必須先把臉徹底清洗幹凈。用溫熱的水讓毛孔打開,令深層皮脂和污垢易於排出,面膜營養成分更多被吸收。然後要趁皮膚仍保持濕潤時即敷面膜。 取10g左右本店配好的面膜粉可與純凈水/蜂蜜或牛奶等攪拌,不可攪拌得太幹或太稀,均勻的塗在臉上,薄薄的一層就可以瞭。15-20分鐘左右用溫熱水洗凈。(做一次面膜成本才1元錢,非常劃算的)

    第一周隔天一次,以後每3天一次,

    直接塗抹法:

        1,拿出面膜碗,面膜棒/刷,清洗幹凈
        2,倒入適量的面膜粉於碗中,加入適量溫水(還可以根據自己喜好用牛奶,蜂蜜,蛋清等代替)調制成糊狀.
        3,均勻塗抹於臉上(或想要美白的部位),避開眼部周圍,放松面部肌肉.(註意:如果中途感覺皮膚稍有緊繃感,可以適當噴些水霧)
        4,10-15分裝後,清洗面部,在做日常的基礎護理就可以瞭!

    溫馨提示,含有白芷成分的面膜,要定要在晚上做面膜,盡量避免白天做面膜,否則可能會有相反的效果!

    面膜紙敷臉法:

        1,拿出面膜碗,面膜棒/刷,清洗幹凈
        2,倒入適量的面膜粉於碗中,加入適量溫水(還可以根據自己喜好用牛奶,蜂蜜,蛋清等代替)進行稀釋,放入面膜貼至充分吸收,輕撫至臉上.
        3,10-15分裝後,清洗面部,在做日常的基礎護理就可以瞭!

    敷面膜時,要徹底放松身心,心情好效果才會好!

                     七子白現代使用方法

    1,面膜的用法:晚上睡覺前,先潔面,取面膜粉用溫水調勻成糊狀,均勻塗面,或沾附面膜紙貼面,過15-20分裝(視幹燥程度,將要全幹時)洗凈後,再做基礎護理即可.

    2,洗面的方法:取少許(約小指頭體積)粉末放手心內,調濕後雙手搽面上,輕輕揉搓,感覺微熱時停止,稍停片刻,同時雙手互相揉搓,再用水洗凈--此為醫書所載用法,可同時美白雙手
    相當實用,非常適合"懶人"!

    3.面膜使用頻率:對於色斑較多,面色較差,面部較粗糙者,建議第一周使用時,可每2-3天做一次面膜,隨著皮膚改善逐漸減少使用頻率,但至少評價1周/一次.

    4,洗面頻率:不做面膜時,可以每天晚上洗面一次或每2天洗一次.

    5,此面膜已經皮膚易過敏者測試使用,未見過敏反映,但為保險起見,建議顧客使用前,務必做一下過敏測試,先用少許塗手臂,約15分裝,看是否過敏,皮膚容易過敏者應盡量少做或不

    做面膜!

    6,用戶可以使用蛋清,蜂蜜,牛奶等做面膜調和劑,但第一次使用前必須按第5條要求做過敏測試!

    7,使用期間,註意防曬,禁服避孕藥,不濫用化妝品,避免精神緊張,"戒憂思,勞傷,忌動火之物"(醫書原文)

    8,皮膚有破損,潰爛者,請勿使用!

    9.本品為外用產品,請勿口服!

    10,本品請妥善保管,以免兒童誤食!

    我們的面膜粉全部選用優質純天然植物中藥,所以效果要比市面上很多化學成分的化妝品來的慢.大傢一定要有耐心!中藥美白,貴在堅持,做健康美麗的女人,就要選用純天然無污染

    的純中藥面膜粉.時間可以證明您選我們是對的!

    註意事項:

    藥效發揮在敷的時候會感覺有些刺癢~

    特別是有痘痘或是痘印的地方

    嘴巴旁邊和下顎頸部邊緣因為容易被紙巾摩擦和比較薄的原因

    這些都是正常的藥效發揮請別擔心

    除非是特別刺痛,痛到難以忍受那就說明是過敏瞭~

    一般情況下洗掉就沒有事瞭~請別擔心~

     

    這些人群不推薦使用:敏感膚質,短期內已經出現過過敏癥狀的肌膚,或是已經出現過敏反應的肌膚都不能使用的哦~~面膜塗到臉上以後,不要等到全部都幹透才洗,最好在快幹狀態下洗掉,不然面膜會從皮膚吸收水分,使皮膚變得幹燥。

    堅持一段時間,一個前所未有的鮮活白白mm就會躍然出現,要耐心堅持哦!如果您是油性、混合性皮膚,最好使用蛋清和七子白混合,冬天再加入牛奶混合使用;如果您是中性、幹性皮膚,最好使用蜂蜜和七子白混合,冬天再加入牛奶混合使用。

     

     

     

     

     

     

     

     

     

     

     

     

     

     

     

     

     

     

     

     

     

     

     

     

     

     

     

     

     

     

     

     

     

     

     

     

     

     

     

     

     

     

     

    【備註】:純中藥面膜、100%純度、不含任何防腐劑、添加劑

    【功效】:特效美白皮膚、消除淡化皮膚斑點、消除皮膚痘痘。

    七子白的神奇功效

        七子白面膜曾是宮廷的不傳配方。由於其神奇功效 ,是古今愛美人士的首選,七子白美白面膜是由白術、白芷、白芨、白蘞、白茯苓、白芍等六種純中藥粉和珍珠粉混合一起制成的美白面饃。


        七子白面膜對於美白皮膚有特效。對於消除皮膚斑點、消除皮膚痘痘有著獨特效果。mm 由於天生或者後天爆曬或者過度使用護膚品而造成的出現皮膚黑、黃、多斑、痘痘、粉刺、暗瘡等皮膚特征以後,使用七子白美白面膜能夠有效解決這些問題。讓您青春可人,光潔白皙。

     

    七子白面膜使用方法

       關於七子白面膜小貼士:如果您是油性皮膚、混合性皮膚,請您最好使用蛋清和七子白混合,冬天再加入牛奶混合使用;如果您是中性皮膚、幹性皮膚,請您最好使用蜂蜜和七子白混合,冬天再加入牛奶混合使用。

     

     

     

     

     

     

     

     

    溫馨提示:

       純中藥產品不可能使用一兩次就會有非常明顯的效果,隻要堅持使用效果就會慢慢的體現出來!因為不含鉛汞,不含抗生素,不含熒光劑,不含化學成分!效果是慢慢來的,您能體會到肌膚再一天一天的變得更健康!安全是第一位的!想快速美容變白的朋友,請您不要拍哦!中藥面膜粉不是神藥用一兩次效果是不明顯的,不然化妝品早就淘汰瞭。

    1、敷面前,必須先徹底清洗臉上的污垢,剛洗完澡作面膜效果更好。敷面後觸摸肌膚,會立即感到皮膚很光滑。!!!!

    2、選用面膜紙膜,可以保證面膜充分吸收。

    3、面膜塗到臉上以後,不要等到全部都幹透才洗,最好在快幹狀態下洗掉,不然面膜會從皮膚吸收水分,使皮膚變得幹燥。

    4、親 天然粉粉過敏的幾率不大,但是為瞭保險起見,最好先在手臂內側做下皮試,一般3次左右就OK瞭!
    要是您對蜂蜜或牛奶過敏可以用礦泉水或花水來替代。



    新手教學
    美白祛斑 純中藥面膜粉 超細粉 七白粉/七子白面膜_整形美容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