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152130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辦公、文教 » 學習文具 » 書籤 »
    上海新奇特紅木書簽套裝定製 高檔木質工藝禮品大學校慶年會禮品
    商品代碼: 1152130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 禮斌 型號 Y 材質 木製
    適用送禮場合 廣告促銷,商務饋贈,節日,喬遷,生日,婚慶,頒獎紀念,展銷會,周年慶典,開業典禮,員工福利,公關策劃 加印LOGO 可以 加工定製
    是否進口

    【產品配置】:  紅木對角窗格書簽四件套     

    1.支持零售,零售直接拍,不議價!!!!!

    2.批發更優,印公司名稱,300起可以定做指定圖案花色,產品可以任意組合、搭配。

    3.有自己的工廠和庫存,大量現貨!!小量可以當天交貨。

    4、以上報價均不含物流、稅收,以及定製版費。

    5、最終產品成交價=現貨價+定製版費+稅費+物流費。具體協商解決!

    通用詳情01紅木對角書簽 (12)

    紅木對角書簽 (11)

    紅木對角書簽 (10)

    紅木對角書簽 (9)

    紅木對角書簽 (8)

    紅木對角書簽 (7)

    紅木對角書簽 (6)

    紅木對角書簽 (5)

    紅木對角書簽 (4)

    紅木對角書簽 (3)

    紅木對角書簽 (2)

    紅木對角書簽 (1)

    IMG_7044

    IMG_7041

    IMG_7039
    送給誰

    紅木工廠圖

    紅木詳情圖 (6)

    紅木詳情圖 (5)

    紅木詳情圖 (4)
    紅木詳情圖 (2)

    紅木詳情圖 (1)


    紅木詳情 (3)

         禮斌工藝品廠,是一傢致力於將中國傳統元素,融入現代實用辦公禮品的自主研發於一體的企業,公司成立於2009年,著力打造成為中國文化禮品,會議禮品龍頭企業。

          目前,公司成立瞭專業的產品研發部門,以引領禮品行業時代潮流的角度去開發打造新品。公司技術力量雄厚,科技開發能力國內一流,製造工藝、設計裝飾和材質應用已經達到國際領先水平,已經陸續向相關部門申請企業自有專利。公司堅持“古典文化,現代創新”的理念,著力打造四大系列產品:中國風陶瓷文化禮品,中國風雲錦文化禮品,中國風紅木文化禮品,簡約化電子促銷品等。禮斌工藝品廠系列產品匠心獨運;個性化、差異化、特色化的表現手法,風格彰顯,深受客戶青睞和贊賞,產品暢銷全國。“讓客戶得到最佳的體驗”是公司的企業宗旨,(禮斌工藝品廠---古典文化,現代創新) “創新禮品文化,打造中國名牌”是公司不懈追求的經營目標。全體禮斌工藝品廠工作人員將創新不止、力爭上遊,整合資源,把禮斌工藝品打造成中國通往世界禮品界的一張亮麗的名片。
          禮斌工藝品廠將抓住這一機遇,狠抓質量管理,樹立誠信待客的理念,將中國傳統的藝術禮品源源不斷得輸往世界。 

     聯系電話:鄒經理  18679110752    業務QQ:18679110752

    聲明:如果采購的是定製logo的產品,不支持七天無理由退貨。謝謝合作!

     



    新手教學
    上海新奇特紅木書簽套裝定製 高檔木質工藝禮品大學校慶年會禮品_書籤_學習文具_辦公、文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