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152130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辦公、文教 » 學習文具 » 書籤 »
    銅材質鍍金梅蘭竹菊鏤空金屬書簽、商務饋贈禮品書簽定製
    商品代碼: 1152130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 其他 材質 金屬 規格 808
    適用送禮場合 商務饋贈,廣告促銷,展銷會 加印LOGO 可以 加工定製
    包裝數量 單獨包裝 是否進口

    深圳市永昌達五金飾品廠成立於2008年,我廠專為各行各業提供工藝飾品,經過7年多的努力與發展,具有一定的規模實力,現在擁有一支工藝精湛的技術團隊,已卓越的工藝品質專業的技術服務,為不同群體的客戶提供專業性,優質性的服務保障。
    我廠專業生產:徽章 鑰匙扣 獎牌 領帶夾 袖口 開瓶器 煙灰缸 標牌 工號牌 掛包鉤 獎章 紀念章 勛章 紀念幣 銘牌 名片夾 手機吊飾 帽夾 狗牌 書簽 皮帶扣 箱包配件 胸章 吊牌 開信刀 球叉 銅銀金屬飾品 等金屬工藝品
    我們的目標是;努力成為所有客戶最滿意的提供商,我們相信有您的支持我們會做的更好。
    我們的理念:以誠信為本,實力為先,全心全意為客戶,我們公司秉承客戶至上,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已卓越的產品品質,專業技術精湛服務團隊 保障客戶利益。未標題-1 拷貝
    28

    35

    13

    22

    12

    47

    56

    72

    48

    QQ圖片20160808085013




    新手教學
    銅材質鍍金梅蘭竹菊鏤空金屬書簽、商務饋贈禮品書簽定製_書籤_學習文具_辦公、文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