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152129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辦公、文教 » 學習文具 » 書籤 »
    大量生產 批發不銹鐵方形書簽 卡通動漫書簽 學習文具小配件
    商品代碼: 1152129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 嘉澤 型號 1012 材質 金屬
    規格 66*55/0.4mm 適用送禮場合 廣告促銷,商務饋贈,節日,喬遷,生日,婚慶,頒獎紀念,展銷會,周年慶典,開業典禮,員工福利,公關策劃 加印LOGO 可以
    加工定製 包裝數量 1 顏色 紅色,黃色,綠色,藍色,紫色,黑色

    我司所發圖片均為我司製作樣品,展示品,產品價格僅供參考,產品具體價格需按照不同客戶的要求來核算
    產品規格、材料、工藝、效果、數量都有不同,再加上原材料的價格不定、固此我們的產品不以一口價為準,請諒解!























    【質量保證】: 
        
    一:根據客戶要求及結合產品的工藝特點,合理安排材料和各道工序的先後順序生產,做到節約材料、降低成本、品質保證。 
        二:每道工序嚴格實行抽樣檢測製度,並對生產過程嚴格按照相關規定進行檢測,對不合格品嚴格實行淘汰,做到精益求精。 
          三:我們相信產品的品質遠勝於任何廣告,有性價比才有競爭力,實力工廠、設備齊全。 
          四:我們不斷評估原材料供應鏈品質和效率,改進產品生產流程及生產設備,專業的品質和超平價格是我工廠的核心競爭力。

     【部分產品用途】: 書簽:為標記閱讀到什麼地方,記錄閱讀進度而夾在書裡的小薄片兒、 
       註:  1、以上產品為客戶訂製,非賣品,僅供參考! 
               2、價格為象征性價格,準確價格根據詳細要求具體來核算!



    訂業務洽談

    手機:18925859365

    電話:0769-82758561

    QQ: 1239326699

    旺旺:jiaze6789

    E-mail[email protected]

    公司網址:https://shop1415292250471.1688.com 


     



    新手教學
    大量生產 批發不銹鐵方形書簽 卡通動漫書簽 學習文具小配件_書籤_學習文具_辦公、文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