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152129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辦公、文教 » 學習文具 » 書籤 »
    供應景德鎮陶瓷書簽 精美禮品書簽 青花書簽 創意書簽 定製logo
    商品代碼: 1152129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 其他 適用送禮場合 廣告促銷,商務饋贈,頒獎紀念,展銷會,周年慶典,開業典禮,員工福利,公關策劃 加印LOGO 可以
    加工定製

    廠傢直銷青花瓷,品種最全  專業定製logo一條龍服務絕對廠傢 絕對批發價

     

    產品均可根據客戶要求印製各種logo、文字、廣告語等:適用於校慶紀念,單位周年慶典,個人贈送,會議紀念,業務饋贈,及機關團體常備禮品等

    定購電話:13387985098  聯系人:陳經理

     

    商務QQ: 731780929 

     

    歡迎團購,量大從優!
    合同傳真:0798-8579810

     

    網址: http://taoci360.cn.alibaba.com/

     

         景德鎮金泥坊陶瓷有限公司專業生產:陶瓷筆、陶瓷隨身碟、青花鼠標、青花瓷書簽、青花瓷鑰匙扣、陶瓷茶杯、陶瓷茶具等辦公用瓷套裝,禮品瓷套裝,可根據客戶需要在各類產品上印製LOGO或廣告語,有紀念意義的字等。圖案經上千度高溫窯燒製而成,永久不變色、不褪色。是同學聚會留念,戰友聚會,生日聚會,單位周年慶典、校慶紀念、結婚紀念,公司開業慶典,會議茶杯,旅遊紀念等首選紀念品。公司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景德鎮金泥坊陶瓷有限公司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歡迎各界朋友蒞臨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產品報價因材料價格波動訂購數量不同會有所變化,請您在下單前咨詢我們的網上客服,我們會根據您的數量和定製要求給您報價。謝謝!

     

    1. 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要求定製公司標志(LOGO)。 

     

    2. 我們有提供多款不同價位的精美包裝供您選擇,也可以根據您的要求設計定製包裝。

     

    3. 打樣時間一般為5-7天,生產時間為7天(具體因訂貨數量而定),我們有大量庫存,有現貨的產品1-2天就能交貨,如需定製LOGO,需收取相應的印刷費用。具體交貨時間和資費您請咨詢客服。

     

    4. 定製LOGO工藝主要有:絲印、移印、絲網滾印、鐳射、浮雕。

     5單個書簽

    書簽匯總圖
    荷香
    IMG_9190 副本

    IMG_9161 副本

    鳥語花香

    IMG_9177 副本

    IMG_9175 副本

    IMG_9170 副本
    牡丹

    IMG_9193 副本

     

    IMG_9155 副本
    童子

    DSC_0190

    IMG_9162 副本
    青花瓷

    DSC_0174

    紅臉譜

    IMG_9191 副本

    IMG_9167 副本
    梅花

    DSC_0189

    DSC_0185

    IMG_9188 副本



    新手教學
    供應景德鎮陶瓷書簽 精美禮品書簽 青花書簽 創意書簽 定製logo_書籤_學習文具_辦公、文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