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151394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辦公、文教 » 筆類 » 其他筆類 »
    北京黑龍江遼寧福建預防近視眼筆 山東華遠好視力預防近視筆公司
    商品代碼: 1151394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建議零售價 ¥190.00 品牌 華遠好視力 材質 不銹鋼
    用途 預防孩子近視眼 包裝方式 華遠好視力 貿易屬性 內貿
    適用送禮場合 廣告促銷 加印LOGO 可以 加工定製
    規格 華遠好視力 屬性 屬性值

     山東華遠好視力防近視正姿筆有限公司

    山東聊城華遠好視力正姿筆生產廠傢誠招全國代理商;上海,湖北 ,湖南, 河北 ,山西 ,遼寧 ,安徽 ,福建 ,江西 ,廣西 ,四川, 貴州 ,雲南 ,山 西,陜西,上海 北京 ,天津 ,重慶 , 海南,西藏,新疆,吉林,黑龍江,江蘇 ,浙江 ,廣東 ,山東,河南 ,,甘肅 ,青海 ,華遠好視力公司長期從事機械技術和電子技術研究,公司歷經十五年研發"防近視防駝背視力健康筆是專為孩子"防近視、防駝背、寫好字"而設計!是集光學,電子學,機械學為一體的高科技智能新產品,是一支有眼睛,有大腦的神筆。內置先進的紅外感應器和高科技智能芯片和規范的書寫握筆槽,科學的規范孩子握筆姿勢,書寫過程中,孩子坐姿不正,雙眼過於靠近桌麵,內置電子眼會自動將信息傳給中央處理器,通過高科技360度全角電子眼監控技術,使電子帶動機械聯動,筆尖就會自動縮回,迫使學生無法寫字;強製糾正學生在書寫過程中的錯誤坐姿,讓學生挺直身姿書寫;當孩子調整好(端正坐姿),筆尖又會自動伸出。恢復正常書寫功能。科學的糾正瞭學生錯誤的握筆書寫姿勢,在無傢長和老師的管製情況下能自覺養成正確的書寫好習慣,預防近視眼和駝背的發生。讓孩子養成受用一生的好習慣!它的特殊功能受到教育工作者、眼科專傢、學生傢長,在校生等三萬多人的共同驗證一致認為這項發明科學的解決瞭學生在書寫過程中用筆不規范的不良書寫習慣並有效預防近視駝背的發生。華遠好視力公司的發明被中國發明協會載入《中國當代發明傢大辭典》,教育部教學機器研究所權威認證。

                 公司地址;山東聊城經濟開發區38號                         聯系電話;15963197610  13370950719 

    0635-6183852QQ1181747611  1433244343

    IMG_20131009_114106_conew1

    防近視筆7

    防近視筆6

    防近視筆2

    防近視筆4

    防近視筆1

    防近視筆3



    新手教學
    北京黑龍江遼寧福建預防近視眼筆 山東華遠好視力預防近視筆公司_其他筆類_筆類_辦公、文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