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149949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家居用品 » 餐飲用品 » »
    韓國創意不銹鋼長柄勺子 環保辦公室咖啡勺冰圓勺 攪拌尖勺 單個
    商品代碼: 1149949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年終鉅惠,限時搶購
    More~
    熱銷4022410.25
    熱銷37500.36
    熱銷49031.10
    熱銷12192.00
    熱銷1462.35
    熱銷3095.18
    此模板由營銷助手提供

    99_副本8888
    undefinedundefined110111112

    關於售後以及質量問題退換貨
    1.收貨7天內(以運單簽收日期為準)如發現產品質量問題,請及時與售後客服聯系。逾期不予受理。問題產品必須保持包裝完整(請自帶包裝,勿直接在產品原廠外盒粘貼或書寫)。積累五公斤以上退貨,退回的運費由我公司承擔。請累計5-10公斤用普通物流退回,運費我公司承擔、謝絕發昂貴的德邦和佳吉、天地華宇物流,如有違反運費自理,沒有質量問題不退貨,不換貨。
    2.退貨前請先與售後客服溝通,請配合填寫售後服務表,以便跟蹤您的退貨獲得及時處理。
    3.客戶對產品顏色或款式的指定,我們會盡力滿足,但不能100%保證。如因顏色或款式不相符將不予以退換貨。
    4.對於把非本公司所售商品寄到我公司的情況,我們保留對本次全部退換貨不處理並且運費由客戶承擔,貨物直接返給客戶的權利。
    5.以下條件不能享受退換:A退回的產品包裝損毀或不完整,產品配件或相關資料不齊; B未經授權擅自修理或改裝; C未按正常方法使用或貯存; D顏色跟色彩不退換,超出售後服務期限的商品。 E季節性產品超期不予退還(如夏天風扇冬天的保暖貼)。
    6.售後服務是公司最基本的服務,我們願意為大傢提供良好的售後服務,同時,良好的售後服務也需要客戶的配合,請在退換貨前仔細閱讀以上說明,盡可能按公司以上規定辦理,以免影響對您的售後服務。7.以上關於,破損及質量問題產品的處理,如重量沒有達到五公斤,若客人要退回,運費自理。 
     關於物流外省一般都是發物流的,義烏物流直通全國,隻要是市級以上的城市基本都到,縣級城市需要中轉。到貨後物流會打你的電話的,需要你自己去提貨。在此,我們特別說明。義烏物流公司服務良莠不齊,我希望大傢訂貨前能先自己聯系一傢物流公司,方法可以是自己去尋找,你也可以打114查詢義烏到你當地的物流點,找一個離你們最近的地方。然後告訴我們義烏的物流電話,我們幫你送到你的那個服務點去。





    新手教學
    韓國創意不銹鋼長柄勺子 環保辦公室咖啡勺冰圓勺 攪拌尖勺 單個_勺_餐飲用品_家居用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