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142752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裝 » 女裝 » 皮毛背心 »
    廠傢直銷女式皮馬甲 秋冬皮馬甲 中老年秋冬皮毛一體馬夾
    商品代碼: 1142752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貨源充足,交通便利,物流方便!質量有保證價格最低!誠招廣大批發商 ,也可定做款式及工作服。 

        我廠主以生產經營各系列皮衣、皮草服裝、以及手套、護膝、護腰等製皮革品;同時在春夏季節以針織服裝加工製作為主。始終堅持誠信為本、信譽至上,是買傢信得過的廠傢。

       秋冬季節:皮衣皮草服裝、以及手套、大小內外護膝等皮具製品生產加工為主。

       春夏季節:文化衫,高中低檔純棉T恤、情侶T恤、親子裝、情侶內褲,批發為主。    

       誠邀各地批發商,共創輝煌電子商務!  24小時客服電話:13303212756.

     

    2098

    2094

    2092

    2087

    2084

    2081



    新手教學
    廠傢直銷女式皮馬甲   秋冬皮馬甲    中老年秋冬皮毛一體馬夾_皮毛背心_女裝_服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