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141785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傳質設備 » 填料 »
    供應金屬內彎弧型筋角扁環 不銹鋼扁環 化工扁環填料 冷卻塔填料
    商品代碼: 1141785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材質:
       不銹鋼、碳鋼、鋁、青銅、340 316L及其它合金鋼,碳鋼滲鋁。
       增強聚丙烯,增強尼龍6,增強尼龍66,增強PBT,也可按用戶要求。

     

    DSC04035

     

     扁環特性數據

     

     

    數據

     

     

    性能特點:

    扁環填料

    金屬扁環填料,屬於短開孔環型填料,簡稱為QH-1型或SMR(Super Mini Ring ),此填料用於低界麵張力體系的液液萃取過程,軸向混合小,處理能力大,其傳質效率可提高20%以上;用於中等界麵張力體系的液液萃取過程時,其筆負荷可達50~60m3/(m2.h);此種填料也可適用於氣液傳質過程。

    扁環填料的優點是:
    保留瞭新型填料空隙高和處理能力大的特點;
    由於高度小,在亂堆時能體現一定程度的有序排列,從而降低瞭填料的能力,增強瞭處理能力,提高瞭傳質效率;
    采用瞭內彎孤型筋片,提高瞭填料的強度,取消瞭可能引起液滴群聚或物料結焦的翻邊;
    型扁環用於潤滑油精製後可取得重大經濟效益。

     

     

    廠址:海鹽中鑫化工設備有限公司

    聯系人:吳池佳    

    電話:0573 86781158    傳真:0573 86782283

    手機:18074053883    QQ:532884537    網址:www.zxhgsb.com

    郵箱:[email protected]

     

    供應各種化工填料(鮑爾環、矩鞍環、扁環、階梯環等)和五金配件(螺絲、螺帽、緊固件等)。

    歡迎廣大新老客戶詢價。

     



    新手教學
    供應金屬內彎弧型筋角扁環 不銹鋼扁環 化工扁環填料 冷卻塔填料_填料_傳質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