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141785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傳質設備 » 填料 »
    廠傢直銷 廣東空心球填料 PP球 可充分解決氣液交換 Φ50 mm
    商品代碼: 1141785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一、產品介紹:

         多麵空心球采用聚丙烯塑料製成球狀,在球中部沿整個周長有一道加固環,環的上下各有十二片球瓣,沿中心軸呈放射形佈置,適用於二氯化碳脫氣塔,接觸反應塔等裝置。

     

    二、產品圖片:

     





    三、產品特點:

         我廠在有關生產工程塑料的單位幫助下,總結經驗,證實該產品具有如下優點:多麵空心球由於表麵積大;傳質效率高,產品空麵大,且重量輕、強度大、安裝方便、歡迎各有關部門推廣使用。特點: 氣速高,葉片多,阻力小;比表麵積大,可充分解決氣液交換; 多麵空心球具有阻力小操作彈性大重量輕、強度高、自由空間、耐高溫<120度、耐腐蝕、表麵親水性能好、風阻小、電耗少、比表麵積大且適應多種溶劑的處理裝置等特點。

     

    四、產品規格:

    規格(mm)

    比表麵積(m2/m3)

    堆積個數(n/m3)

    堆積密度(kg/m3)

     

     

     

    Φ50

    220

    11500

    48

     

     

    五、產品用途:

        空心球廣泛應用於除氯氣、除氧氣、除二氧化碳氣等環保設備中。

        多麵空心球填料用於污水處理,發電廠水處理脫CO2設備、脫硫、凈化塔及接觸反應塔等裝置。

         多麵空心球是水處理設備中廣泛采用的一種新型高效塔器填料,適用於多種水處理設備中裝填。多麵空心球廣泛用於國內電力、化工、造紙、環保等到行業在脫碳、脫碳酸、油水分離、海水淡化、純水、廢水、廢氣處理等裝置中使用。

     



    新手教學
    廠傢直銷 廣東空心球填料 PP球 可充分解決氣液交換 Φ50 mm_填料_傳質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