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141785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傳質設備 » 填料 »
    316L不銹鋼鮑爾環金屬填料50mm規格廠傢直銷批發訂做加工
    商品代碼: 1141785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廠傢:自產自銷,全部手機實物拍攝,質量保證,價格實惠!

    發票:可開發票,請聯系客服加票點!

    運費:重量不同,運費顯示會有差距,具體運費聯系客服!

     

      【買傢須知】

    ·                           尊敬的顧客朋友們,你們好!歡迎光臨本廠(以下幾點須知)

    ·                           一:圖片僅供參考,實際規格以實物為準,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在線咨詢或來電咨詢。

    ·                           二:由於規格、材質、重量的不同產品的價格也不同,網頁所顯示產品價格僅供參考。

    ·                           三:確定購買此產品之前,請先與在線或來電和工作人員取的聯系,看是否有現貨。要求對指定產品、規格、材質、數量、重量、運輸費用、發票、價格等進行詳議確認!

    ·                           四:本店廠價直銷,可按客戶要求定製,歡迎來廠考察咨詢!

     

     

    一、  概述:

    金屬鮑爾環(Pall ring)是在拉西環的壁上開一兩層窗口而成,上下兩層窗孔錯開排列。開孔切開的窗葉片一邊與環壁母體相連,另一邊彎向環內,在環中心幾乎對接,上下兩層葉片的彎曲方向相反。由於開孔,溝通瞭環內外表麵和空間,使得液體和氣體均勻分佈,因此,阻力、通量和傳質效率均比拉西環顯著改善。

    二、  用途及特點:

    鮑爾環由於環壁開孔,大大提高瞭環內空間及環內表麵的利用率,氣流阻力小,液體分佈均勻。與拉西環相比,鮑爾環的氣體通量可增加50%以上,傳質效率提高30%左右。鮑爾環是一種應用較廣的填料。
    三、鮑爾環主要技術參數

    規格

    mm

    比表麵積

    /m³

    孔隙率

    %

    堆重

    Kg/m³

    堆積個數

    er/m³

    乾填料因子

    m-1

    25×25×1.2

    213

    91

    80

    53500

    285

    38×38×1.4

    151

    91

    57

    15800

    200

    50×50×1.5

    100

    92

    52

    6500

    130

    76×76×2.6

    72

    92

    54

    1930

    92

    (註:以上塑料階梯環的各種數據,均是以材質聚丙烯PP為基準)

    三、  執行標準

    HG/T21556.4-1995

     



    新手教學
    316L不銹鋼鮑爾環金屬填料50mm規格廠傢直銷批發訂做加工_填料_傳質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