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141784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反應設備 » 反應釜 »
    鋼襯塑攪拌反應釜廠傢 耐堿反應釜 化工反應罐耐腐高強度
    商品代碼: 1141784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鋼襯塑反應釜

        反應釜:反應釜的廣義理解即有物理或化學反應的容器,通過對容器的結構設計與參數配置,實現工藝要求的加熱、蒸發、冷卻及低高速的混配功能。
        反應釜廣泛應用於石油、化工、橡膠、農藥、染料、醫藥、食品,用來完成硫化、硝化、氫化、烴化、聚合、縮合等工藝過程的壓力容器,例如反應器、反應鍋、分解鍋、聚合釜等;材質一般有碳錳鋼、不銹鋼、鋯、鎳基(哈氏、蒙乃爾、因康鎳)合金及其它復合材料。
        鋼襯塑反應釜它是將鋼網(龜甲)焊接於鋼體表麵,以塑料pe|po|pp為原料,使用滾塑工藝將鋼板、鋼網(龜甲)與塑料pe|po|pp為有機結合成一體。塑料pe|po|pp為牢固連接鋼體表麵,具有無焊接縫、不滲漏、高強度、抗老化、抗沖擊、耐腐蝕、壽命長、符合衛生標準等特性。


        鋼襯塑反應釜產品描述:使用高分子聚乙烯(LLDPE)原料和鋼罐體通過滾塑工藝技術加工而成的產品。也就是外表層碳鋼層,內層聚乙烯塑料層,二層通過中間相嵌龜甲鋼網緊密連接的鋼塑復合產品。具有高分子聚乙烯反應釜物理特性和鋼罐的剛性強度,罐體外形尺寸、介面和人孔位置在符合滾塑工藝技術和運輸等因素條件下用戶可按自已的工藝要求由我方對產品進行設計和製造。
        鋼襯塑反應釜容積1-100立方米,適用溫度-30-100℃以下。我們還可以對鋼襯塑反應釜配套的碳鋼攪拌槳進行外襯塑防腐。
        反應釜是綜合反應容器,根據反應條件對反應釜結構功能及配置附件的設計。從開始的進料-反應-出料均能夠以較高的自動化程度完成預先設定好的反應步驟,對反應過程中的溫度、壓力、力學控製(攪拌、鼓風等)、反應物/產物濃度等重要參數進行嚴格的調控。其結構一般由釜體、傳動裝置、攪拌裝置、加熱裝置、冷卻裝置、密封裝置、爆氣裝置、拆流裝置等組成。
        鋼襯塑反應釜適用的范圍:適用酸、堿、鹽及大部分醇類等。適用液態的食品以及及藥品的提煉。是襯膠、玻璃鋼、不銹鋼、鈦鋼、搪瓷、塑焊板的理想換代品。



    新手教學
    鋼襯塑攪拌反應釜廠傢 耐堿反應釜 化工反應罐耐腐高強度_反應釜_反應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