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141784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傳質設備 » 填料 »
    推薦廠傢 現貨供應 高效純白纖維束 規格齊全 質量保證
    商品代碼: 1141784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鄭州祥潔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本廠生產的高效纖維束質地輕、強度高、彈性好、耐磨損、耐腐蝕、不吸水。在水處理過程中優點眾多。
      ⑴化學穩定性強,濾水過程中無有害成分溶出;
      ⑵反冼氣水高強度的摩擦、碰撞、剪切力不會發生破損和流失跑料;
      ⑶多年浸泡在水中耐久不腐,使用壽命一般可達5~10年;
    (4)過濾阻力小,濾速快,在25-35m/h的濾速范圍內均可保證良好的過濾效果。
    (5)濾層層 過濾時自動形成沿水流方向濾床的孔隙度逐漸減小的無級變空隙層態,無需像顆粒濾料 那 樣進行人工級配
    (6)濾層有序:穩定 纖維束濾料懸掛在過濾器或濾池內,耐沖擊,不亂層,不流失,可承受高強度的 清洗,包括大流量的氣-水聯合清洗
    (7)截污容量大,一般為5~15kg/m3濾材,是傳統過濾器的2~3倍。

    (8)占地麵積小,製造相同的水量,占地僅為傳統過濾器的1/3~1/8。
    (9)噸水造價低, 製取相同的水量,造價低於傳統過濾器。
    (10)自耗水量低, 僅為周期製水量的1~3%,一般情況下可用原水進行反洗。

      纖維濾料使用周期10年以上,避免瞭傳統濾料經常填補和定期更換的麻煩,減少瞭工人勞動強度和停水檢修的時間

     

    鄭州祥潔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廠址:河南省鞏義市北山口工業園區
    聯系人:葉經理
    聯系電話:0371—66551952 13523052999
    聯系QQ:2687279532懸浮球003

    多麵空心球003

    椰殼炭001

    柱狀炭005

    陽離子酰胺001



    新手教學
    推薦廠傢  現貨供應  高效純白纖維束 規格齊全 質量保證_填料_傳質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