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141783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傳質設備 » 填料 »
    生產180彈性填料 彈性生物填料 廠傢直銷 掛膜效果好
    商品代碼: 1141783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阿裡巴巴螞蟻金融都選擇授信給我們瞭,您還有什麼不放心呢?親!

    IMG_20150605_120941

    立體彈性填料 

    產品簡介:

    立體彈性填料篩選瞭聚烯烴類和聚酰胺中的幾種耐腐、耐溫、耐老化的優質品種,混合以親水、吸附、抗熱氧等助劑,采用特殊的拉絲,絲條製毛工藝,將絲條穿插固著在耐腐、高強度的中心繩上,由於選材和工藝配方精良,剛柔適度,使絲條呈立體均勻排列輻射狀態,製成瞭懸掛式立體彈性填料的單體,填料在有效區域內能立體全方位均勻舒展滿佈,使氣、水、生物膜得到充分混滲接觸交換,生物膜不僅能均勻的著床在每一根絲條上,保持良好的活性和空隙可變性,而且能在運行過程中獲得愈來愈大的比表麵積,又能進行良好的新陳代謝,這一特征與現象是國內目前其他填料不可比擬的。

    用 途:

      廣泛用於生物接觸氧化池、水解酸化池內作生物填料。 

    能特點:

      立體彈性填料與硬性類蜂窩填料相比,孔隙可變性大,不堵塞;與軟性類填料相比,材質壽命長,不粘連結團;與半軟性填料相比,表麵積大、掛膜迅速、造價低廉。因此,該填料可確認是繼各種硬性類填料、軟性類填料和半軟性填料後的第四代高效節能新穎填料。

    規 格:

    直徑150mm 180mm 200mm

    訂貨須知:

    訂貨請明確所需彈性式填料的長度、立方數等。

    IMG_20150518_084621
    IMG_20150518_084612
    IMG_20150605_122219
    IMG_20150605_122322
    IMG_20150605_122328
    立體彈性填料2010-5-13
    詳情可來電咨詢 18251567876   或登錄www.jsxlhhb.net  www.jsxlhhb1688.com

    undefined

     

     

     

    1、拍前請與我們客服聯系,多多溝通會減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2、付款後客服按下單先後順序安排發貨。
    3、收到貨後,請當麵檢查,確認包裝無損壞且產品無誤再簽收。如發現異常,請當即退回。否則將視同買傢認可所購商品。
    4、所有產品均支持支付寶交易,為保障買傢利益,推薦使用支付寶,安全快捷。如需轉賬匯款交易,請先電話聯系客服。確認打款後請盡快跟店鋪取得聯系,我們好安排給您發貨。
    5、發貨後可以根據發貨單號,自主查詢運單信息。貨物運輸過程中的問題,可以咨詢客服。我們會要求貨運公司協助解決。
    6、使用支付寶交易的顧客,收貨後請盡快確認付款,我們的周轉資金也很緊張的。
    7、關於評價,請親不要輕易給中差評,有什麼問題都是可以溝通解決的,請相信我們的售後服務團隊。
    8、每一位顧客我們都會用心對待,每個問題都會妥善處理。


     

     

    聯 系  

     

    手     

           

    電     

    傳     

    郵     

    地     

     










    新手教學
    生產180彈性填料 彈性生物填料  廠傢直銷  掛膜效果好_填料_傳質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