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141783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傳質設備 » 填料 »
    規格Φ120—Φ150 半軟性填料 雪花填料 聚丙烯材質填料
    商品代碼: 1141783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半軟性填料 由高分子聚合物製成, 呈雪花針刺狀的塑料單片,能充分切割氣泡,形成絮流狀,半軟性填料具有散熱性能高,阻力小、佈水、佈氣性能好、易長膜,又有切泡作用,采用聚丙烯材料,適用於污水、廢水處理工程,並配套於接觸氧化塔、氧化溝、氧化槽等設備。材質全塑性聚丙烯和聚氯乙烯,單元直徑一般有Φ120、Φ150,中心繩有塑料繩及纖維繩兩種,規格可根據設計部門及用戶而定。

     

    安裝方法:

          采用螺紋鋼或鋼管等分別製成上、下兩層固定框架,填料的有效長度為兩層之間的距離,將每根填料的二端留有的縛紮繩,分別紮於上下兩層框架上,紮結必須紮實,不可移動。

     

    半軟性填料-1

    半軟性填料-2

         登封華中水處理材料有限公司是國內生產銷售水處理材料的專業企業。公司技術力量雄厚,工藝技術先進,生產設備精良,檢驗設備齊全,生產銷售三大系列:水處理濾料、塑料填料、凈水藥劑等三十餘種產品。適用於各種單層、雙層、多層濾池過濾器、離子交換器、沉淀池凈化器等過濾設備。是大中小型自來水廠、石油、電力、冶金、環保、化工、印染、造紙、製藥等行業的理想水處理材料。

     

        我們公司的理念是以質量第一、客戶至上為服務宗旨,用優質的產品和一流的服務真誠回報信賴與支持我們的廣大客戶,產品按廠價出售給客戶,將貨發到客戶指定地點,保證連續穩定地為用戶提供滿意的產品和服務。歡迎與新老客戶洽談業務。

     

    聯系方式:

    聯系人:范先生

    移動電話:13603827838

    固定電話:0371-66554488

    傳真:0371-64391258

    郵箱:[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dfhuazhong.com

    地址:登封市陽城路南段

     

    (註:產品標明的產品屬性、圖片、價格等僅供參考,詳情請咨詢旺旺或電話)

     

     

     

     

     

     

     

     

     



    新手教學
    規格Φ120—Φ150 半軟性填料 雪花填料 聚丙烯材質填料_填料_傳質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