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141778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反應設備 » 反應釜 »
    廠傢供應5t九層新二手不銹鋼反應釜 搪瓷反應釜 低價出售歡迎訂購
    商品代碼: 1141778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海報-3
    個性化
    13

    1

    2

    1

    3

    4

    5


     

    公司簡介:

    梁山琪樂化工設備有限公司位於名揚中外、風景秀麗的水泊梁山,北依黃河,西靠京九鐵路,東臨京滬鐵路、京福高速,日菏、濟菏高速貫穿全境,交通十分便利。我公司常年銷售各種二手化工設備、二手飼料生產設備、二手油漆塗料設備、二手油脂設備、二手製藥設備、二手淀粉設備以及各種相關的正常零配件。貨源充足,規格齊全,常年現貨供應,業務遍及全國各地。多年來,我們始終堅持“信譽第一,客戶至上,以誠相待,薄利多銷”的經營宗旨,目前已發展成為國內最大的二手油脂設備市場之一,總經理張永青攜全體員工歡迎來賓來電洽談業務!

    產品簡介:
    反應釜是一種反應設備,在操作的時候一定要註意,否則會因為很多原因造成損壞,導致生產被迫停止。反應釜的操作要註意很多方麵。
    首先,一定要嚴格的按照規章製度去操作反應釜。
    其次,在操作前,應仔細檢查有無異狀,在正常運行中,不得打開上蓋和觸及板上之接線端子,以免觸電;嚴禁帶壓操作;用試壓的過程中,仔細觀察壓力表的變化,達到試壓壓力,立即關閉門開關;升溫速度不宜太快,加壓亦應緩慢進行,尤其是攪拌速度,隻允許緩慢升速。
    最後,釜體加熱到較高溫度時,不要和釜體接觸,以免燙傷;實驗完應該先降溫。不得速冷,以防過大的溫差壓力造成損壞。同時要及時的拔掉電源。
    同時反應釜使用後要註意去保養,這樣高壓釜才能有更好的使用壽命。
     適用范圍:
    反應釜廣泛應用於石油、化工、橡膠、農藥、染料、醫藥、食品,用來完成硫化、硝化、氫化、烴化、聚合、縮合等工藝過程的壓力容器,例如反應器、反應鍋、分解鍋、聚合釜等;材質一般有碳錳鋼、不銹鋼、鋯、鎳基(哈氏、蒙乃爾、因康鎳)合金及其它復合材料。

     

     咨詢電話:13563749566





    新手教學
    廠傢供應5t九層新二手不銹鋼反應釜 搪瓷反應釜 低價出售歡迎訂購_反應釜_反應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