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141705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反應設備 » 反應釜 »
    搪玻璃反應釜(罐) 化工部定點企業生產行傢 認準龍興集團*
    商品代碼: 1141705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搪玻璃反應釜廣泛地應用於化工、石油、醫藥、農藥、食品等工業。為瞭保證搪玻璃設備正常使用,現將其主要性能和安裝、使用註意事項說明如下:
    搪瓷反應釜技術規范:
    1、使用壓力:
    0.2---0.4Mpa
    2、耐酸性:
    對各種有機酸、無機酸、有機溶劑均有較好的抗蝕性。如將我廠生產的搪玻璃試樣置於20%HCI溶液中煮沸48h,腐蝕速率為0.9lg/m2.d(優等品指標為1.0g/m2.d)。
    3、耐堿性:
    搪玻璃對堿性溶液抗蝕性較酸溶液差。但將我廠搪玻璃試樣置於1N氫氧化鈉溶液腐蝕,試驗溫度80℃時間48h。腐蝕速率為6.76g/m2.d(優等品指標為7.0g/m2.d)。
    4、操作溫度:搪玻璃設備加熱和冷卻時,應緩慢進行。我廠製造的搪玻璃設備使用溫度為0-200℃,耐溫急變性≥200℃。
    5、瓷層厚度:玻璃設備的瓷層厚度0.8-2.0mm,搪玻璃設備附件的瓷層厚度0.6-1.8mm。
    6、耐壓電:搪玻璃具有良好的絕緣性,當搪玻璃在規定厚度內用20KV高頻電火花檢查瓷層時,高頻電火花不能擊穿瓷層。我公司同時為您提供系列反應釜,導熱油爐,乾粉混合機,液體研磨機,乳化攪拌機、捏合混合機,塗料成套設備,乾粉砂漿設備、矽膠密封膠成套設備以及一二三壓力容器設計與製造。

     

    龍興集團  質量上乘  價格合理  交貨及時  服務一流  信譽滿山

    歡迎來電垂詢洽談!

    銷售經理:賈廣龍

    銷售電話:15005457908  05352342622

     

    網址:http://www.sdnieheji.com


     



    新手教學
    搪玻璃反應釜(罐) 化工部定點企業生產行傢 認準龍興集團*_反應釜_反應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