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136574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建築建材 » 牆貼、壁紙 » 牆貼 »
    陽光 廠傢批發 AY606 快樂澆花 第五代PVC可移除墻貼 客廳背景
    商品代碼: 1136574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材質:PVC

    實際張貼效果尺寸每款各不相同

    環保,防水,不褪色,不翹邊,臟瞭可以擦洗。揭開就可以 直接貼,不需要刷膠水。

    順著花型自身已有分割線,不需要用剪刀剪,直接揭開就可以貼在不同的墻麵、玄關,沙發背麵,臥室床邊,浴室,餐桌邊,冰箱,陶瓷、玻璃、傢具、廚房壁櫥,鞋架,鏡麵上等等 可以點綴室內的每一個角落。

    鮮艷的色彩,多樣的設計,突顯您充滿個性的生活空間。使原先光禿禿的空間帶來生機和活力。不用花大價錢請裝修工人,又省錢又方便。

    自傢人在享受DIY的樂趣之餘,還可以更加簡便地改變您室內的裝飾風格 。打造出您的與眾不同,溫馨時尚浪漫的傢!

    使用范圍:

    說明:3代彩色墻貼,不需使用轉移膜,粘貼方便,防水耐溫,防蒸汽,不怕潮濕,貼上後揭下不留殘膠,不易撕破3代彩色墻貼,可以根據自己的創意任意組合,可貼墻壁、櫥櫃、傢具、瓷磚、玻璃表麵。

    墻貼的特點:墻貼是一種自己可以輕松搞定的墻上傢裝,它不但簡潔方便而且隨意性很強,裝飾效果也非常的直觀,適合現代傢庭,也推薦用做店鋪墻麵裝飾,其更加可貴的是不僅可以自己輕松搞定,而且相對廉價。

    墻貼的歷程:墻貼最早的形式是街頭塗鴉,漸漸人們把這種藝術形式具現化,使它成為瞭可以讓更多人接受的空間裝飾藝術品,更具現實意義與實用價值。它拓寬瞭墻上裝飾的領域,讓墻上裝飾變的簡捷多樣化,更能適應不同的個性需求,堪稱空間裝飾的點精之筆。

     

    墻貼自從2007年巴黎傢居博覽會後,風靡歐美,成為設計師在點綴室內空間時首要考慮的點綴裝飾品,它與傳統的手繪墻不同,已經給設計和製作好現成的圖案,隻需要動手貼在墻上,玻璃或瓷磚上即可。無需揮毫筆墨,隻要搭配整體的裝修風格,以及主人的個人氣質,選一副好的圖案貼在傢裡,不但彰顯出主人的生活情趣,讓傢賦予瞭新生命,也引領新的傢居裝飾潮流。裝飾墻貼與傳統的墻紙的區別,首先傳統墻紙是傢居裝修整體風格的一部分,而墻貼卻是傢居裝飾最佳的點綴,傳統的墻紙就猶如穿瞭一件很漂亮的衣服而墻貼卻是在漂亮衣服上佩戴的一件吸引所有人焦點的點綴飾品;傳統墻紙施工復雜,且隨著時間容易脫落等問題,而裝飾墻貼卻是我們想怎麼貼就怎麼貼,在5年內不會脫落而且可以隨著時尚的變換而輕松方便的更換別的風格。

     

     





    溫馨提示:

     

    ⑴.店鋪的所有商品都已加入阿裡巴巴誠信通並已繳納保證金,請大傢放心購買。

     

    ⑵.產品描述裡的效果圖片因不同的顯示器設置視覺上會存在輕微色差,請對色彩比對要求完美的親們慎拍,謝謝。

     

    ⑶.產品因實際庫存隨時變動,請大傢再購買之前先確認下是否有庫存,非常感謝;發貨時間一般為2天內,謝謝。

     

     

    ⑷.發貨之前我們會仔細檢查產品的質量、核對包裹產品的數量,請親們收到商品後仔細核對,如果發現包裹內產品數量不符或者有商品破損的情況請不要簽收,拒絕簽收並讓快遞退回給我們。貨到後請務必本人先驗貨再簽收,或者本人授權第三方驗貨簽收。簽收後的包裹我們視為您認可包裹內商品完好無損,數目符合,簽收後的不確定因素請恕我們無能為力瞭,謝謝

     

     

    郵資說明:

     

     

    ⑴.如果您需要指定快遞公司的話請在拍下商品之前跟店主說明,如無說明我們會幫您發我們的默認快遞。具體區域的郵費,請參考郵費模板,不同快遞、不同區域的郵費均有差異,不過請各位放心,我們不會在郵費上賺您一分錢。

     

     


    ⑵.快件即時情況追蹤可到快遞官方站點輸入您的訂單號,即可查詢。如有疑問,請旺旺聯絡我們

     

     



    新手教學
    陽光 廠傢批發 AY606 快樂澆花 第五代PVC可移除墻貼 客廳背景_牆貼_牆貼、壁紙_建築建材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