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134799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建築建材 » 裝飾性燈具 » 壁燈 »
    新卡通LED小夜燈/兒童小夜燈/小夜燈,狼小夜燈
    商品代碼: 1134799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LED節能小夜燈,卡通款,溫和光線型

    包裝:每個獨立包裝 100個一小箱 600個一大箱 可混批

    本燈采用LED提供照明,亮度柔和,《白色》是您傢庭特別是兒童房必備的照明工具,是您饋贈送禮的佳品。

    適用與傢庭各房間,樓道,櫥櫃,地下室,衛生間,室內燈光補光、裝飾、照明等

    本燈內置3個LED白燈,實測功率小於0.7W,耗費一度電需點亮約1500小時。點亮時,燈外殼四周沒有熱量產生的溫度升高現象。

    使用說明:

    *直接插入AC220V/50HZ電源插座上,將機身開關撥到打開位置。
    *關閉開關,燈光熄滅。

    註意事項:

    *本燈為室內型,嚴禁使用於戶外。
    *勿使用於潮濕環境,燈周圍保持空曠不易放置可燃物。
    *請勿摔打,外殼破損嚴禁使用

    禮品燈的外觀是容易被其他廠傢所模范的,其關鍵核心在於裡麵的電路板!我們用國內最好的IC電子原配件,深圳打造,其穩定性強,正常的使用時間,在3年以上.

    一盞LED節能燈能省多少錢?

    1、升級換代節能降耗高效節能燈成世界潮流
    高效節能燈是人類追求節能降耗的結果。中國電子計算技術研究所副所長說,從發明至今,電燈已經迎來瞭第四代產品。第一代為白熾燈,也就是普通燈泡,它正麵臨淘汰。第二代產品為目前居民傢裡普遍使用的各種節能燈,包括直管熒光燈和螺旋熒光燈等。第三代也是節能燈,它是高強度氣體放電燈,但主要應用於公路、廠礦企業照明。第四代燈就是目前世界流行的高效節能燈,其中重點是LED燈,即半導體節能燈。

    高效節能燈是世界照明體的一個潮流,而LED燈是目前節能照明產品的最高境界。對於節能,世界各國都非常重視。歐盟提出到2008年全社會要應用真正意義的節能燈,日本提出到2020年全部應用節能燈,美國提出到2010年應用節能燈率至少達30%。我國正在實施節能降耗戰略,對節能燈非常重視,這也是國傢財政部和國傢發改委近日出臺補貼中標高效照明產品生產企業的大背景。毫無疑問。

    2、節省電費壽命增10倍 傢用高效燈前途光明
    高效節能燈除可應用於景觀照明外,同樣適用於功能照明,除單位等大宗用戶外,也適合居民傢庭使用。

    在同等功率下,即瓦數相同時,高效節能燈比普通節能燈更亮。理論上,普通節能燈壽命約為5000小時,而室內LED燈的壽命可達5萬小時。從理論上講,以每天用電5小時計算,它的壽命可達27年。

    專傢算瞭一筆細賬:在正常耗損和發光效果相同的前提下,可選擇普通節能的直管熒光燈(15W)和等同於其發光效果的LED燈(9W)進行比較。目前,一盞普通節能燈的售價約為20元,LED燈的售價為40元。以5萬小時工作時間和居民電費(0.51元/度)計算,普通節能燈的電費為382.5元,即(15瓦×50000小時)/1000×0.51元=382.5;LED燈的用電花費為229.5元,即(9瓦×50000小時)/1000×0.51元=229.5。然而在5萬小時的測試下,普通節能燈需要更換10隻燈管。假設一盞20元的普通節能燈包括10元的燈具費和10元的燈管費,那麼點燃5萬小時費用為110元(10元×10管+10元=110);而點燃5萬小時的LED燈隻需要1盞,費用約50元。在同時點燃5萬小時後,普通節能燈共花費為110元,LED燈則為50元。由此看來,一盞LED燈將比普通節能燈節約60元。將各房間用燈合計,所省費用將倍增

    獨立彩色紙盒包裝

     產品特點:

    ●【名稱】灰太狼小夜燈
    ●【型號】MN-0111                           
    ●【材質】PVC塑料
    ●【規格】Φ45MM*H60MM
    ●【功率】1*32W
    ●【電壓規格】  1瓦    一年隻需一度電  節能環保
    ●【適用范圍】高檔酒店、賓館、別墅小區、傢居裝   飾、傢具賣場、豪宅、餐廳、酒吧、生活會館、商場   大廳、走廊、工程裝修等
    ●【用途】臥室/兒童房或其它較以簡約現代為主的各種空間
    ●【質量】絕對A+優質保證

    產品區別:

    禮品燈的外觀是容易被其他廠傢所模范的,其關鍵核心在於裡麵的電路板!我們用國內最好的IC電子原配件,深圳打造,其穩定性強,正常的使用時間,在3年以上.

     















    新手教學
    新卡通LED小夜燈/兒童小夜燈/小夜燈,狼小夜燈_壁燈_裝飾性燈具_建築建材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