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130946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橡塑 » 橡膠止水帶 »
    供應各種規格背貼式止水帶【廠傢直銷】13833831398
    商品代碼: 1130946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背貼式止水帶

    背貼式止水帶

    背貼式橡膠止水帶以天然橡膠與各種合成橡膠為主要原料,摻加各種助劑及填充料,經塑煉、混煉、壓製成型,其品種規格較多,有橋型、山型、P型、U型、Z型、乙型、T型、H型、E型、Q型等。背貼式橡膠止水帶根據使用情況又可分類為中埋式橡膠止水帶背貼式橡膠止水帶。該止水材料具有良好的彈性,耐磨性、耐老化性和抗撕裂性能,適應變形能力強、防水性能好,溫度使用范圍為-45℃-+60℃。當溫度超過70℃,以及橡膠止水帶受強烈的氧化作用或受油類等有機溶劑侵蝕時,均不得使用橡膠止水帶。

    背貼式橡膠止水帶作用與原理

    背貼式橡膠止水帶是利用橡膠的高彈性,在各種荷載下產生彈性變形,從而起到堅固密封,有效地防止建築構造的漏水,滲水並起到減震緩沖作用。在許多工程建築設計中,土建、水土結構之間都有一定的伸縮要求,並存在防水防震等問題,因此采用和安裝橡膠止水帶是有效地解決以上種種問題的手段。本產品主要用於混凝土現澆時設在施工縫及變形縫內,與混凝土結構成為一體的基礎工程、地下設施、隧道涵洞、輸水渡槽、擋水壩等,確保工程建設的使用壽命。

    背貼式橡膠止水帶技術標準

    我公司生產的背貼式橡膠止水帶是采用國傢標準GB18173.2-2000《高分子防水材料止水帶》組織生產的。 因此我們可以按用戶要求生產各種形狀、尺寸的橡膠止水帶,另外還為不同工程、不同部位的需要備有十字型,丁字型、斜度型和內外轉角型產品,可適用於任何設計要求。在止水帶產品在運輸時,應避免陽光直射,勿與熱源、油類及有害溶劑接觸。成品應取直平放,勿加重壓。存放場所最好保持-10℃-+30℃,相對濕度在40%-80%。背貼式橡膠止水帶適用范圍:應用於地下構築物、水壩、貯水池、遊泳池、屋麵以及其他建築物質和構築物的變形縫防水。 



    新手教學
    供應各種規格背貼式止水帶【廠傢直銷】13833831398_橡膠止水帶_橡塑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