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1180564

  • 童鞋 庫存 帆佈鞋 清貨2000雙全清8元,現貨可參觀
    商品代碼: 1118056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多款 多色 齊碼齊色

    1000元以上批發,可以混批,基本是5件或者10件一紮。可以挑款,不能挑碼,整手拿貨。

    網站上隻是放瞭很少一部分貨物,有超過30萬件現貨,大部分貨還沒有拍照片,歡迎直接到倉庫看現貨.

    我們公司網站請直接咨詢客服。 

    迪斯尼類歐美品牌外貿尾單,歡迎上門直接看貨。

     

    展廳地址①:深圳市南山區科技園深南花園A座21樓A.(靠近倉庫,拿貨更方便。是拿貨的主要地址)
    上班時間:早晨9:30-下午17:30 周六日不休息。

    暫時以地址①為主。

     

    地鐵:一號線 深大站A4出口, 或者 公交車站臺:"科技園①②"站或"科苑中路"站

    請各位客戶同客服聯系確認庫存之後再下單訂購,謝謝!
    本身是做實體批發。網站上隻是放瞭很少一部分貨物,有超過30萬件現貨,大部分款式還沒有拍照片,歡迎直接到倉庫看現貨.












    新手教學
    童鞋 庫存 帆佈鞋 清貨2000雙全清8元,現貨可參觀_童布鞋、虎頭鞋、手工鞋_鞋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