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110427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家居用品 » 廚房用品 » 刨子 »
    供應不銹鋼削皮刀 多功能削皮器,兩頭用塑料柄削皮器
    商品代碼: 1110427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DSC03133

    DSC06883

    DSC06884

    DSC03134

    DSC03162

    DSC03161

    DSC03180

    DSC03130

    DSC07433

    DSC06882

    DSC05737

    DSC05736

    DSC05738

    DSC05739

     

    溫馨提示

    本產品系優良不銹鋼材料精工製作而成,造型氣質典雅,賞心悅目。容易保養,清潔衛生,為居傢之高級餐具,饋贈親友之高尚禮品。外貿產品,遠銷海外,遍及東南亞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印尼、日韓等。
    產品采用氬弧焊和表麵拋光技術,發出之前會進行嚴格的質量把關,但是產品之間的刮擦在所難免,在出入庫與物流運輸期間有可能有正常輕微摩擦,我們在盡量規避的同時也希望您的理解。
    本廠所有產品為實物拍攝,由於顯示器等原因有可能造成買傢些微色差,我們會盡力保證色彩一致。

    不銹鋼產品的保養:
    不銹鋼的使用隨著經濟的發展變得更加廣泛,人們在日常生活中與不銹鋼息息相關,但是很多人對不銹鋼的性能認識不多,對不銹鋼的維護保養就知道得更少瞭。很多人以為不銹鋼是永不生銹的,其實,不銹鋼耐腐蝕性良好。原因是表麵形成一層鈍化膜,在自然界中它以更穩定的氧化物的形態的存在。我們通過正確的實用和保養能夠有效增加不銹鋼產品的實用壽命並使其光亮如新。
    不銹鋼表麵應當進行定期的清潔保養,以保持其華麗的表麵。清洗表麵時必須避免表麵劃傷,避免使用漂白成分以及研磨劑的洗滌液,鋼絲球、研磨工具等;
    不銹鋼表麵有灰塵以及易除掉污垢物的,可用肥皂,弱洗滌劑或溫水洗滌。
    不銹鋼表麵的商標、貼膜,用溫水,弱洗滌劑來洗,粘結劑成份,使用酒精或有機溶劑(乙醚、苯)擦洗。
    不銹鋼表麵的油脂、油、潤滑油污染,用柔軟的佈擦乾凈,以後用中性洗滌劑或專用洗滌劑清洗。
    不銹鋼表麵有漂白劑以及各種酸附著,立即用水沖洗,再用中性碳酸蘇打水溶液浸洗,用中性洗滌劑或溫水洗滌。
    不銹鋼表麵有彩虹紋,是過多使用洗滌劑或油引起,洗滌時用溫水中性洗滌劑可洗去。
    不銹鋼表麵污物引起的銹,可用10%硝酸或研磨洗滌劑洗滌,也可用專門的洗滌藥品洗滌。
    不銹鋼導熱系數小,底部散熱慢,溫度容易集中,所以使用不銹鋼炊具時火力不宜過大,應盡量使底部受熱麵廣而均勻,這樣既能節省燃料又可避免鍋底食物燒焦。

     

    常用方法:

    一)、煮沸消毒:將洗滌潔凈的餐具置入沸水中消毒2-5分鐘;

    二)、蒸汽消毒:將洗滌潔凈的餐具置入蒸汽櫃或箱中,使溫度升到100℃時,消毒5-10分鐘;

    三)、烤箱消毒:如紅外消毒櫃等,溫度一般在120℃左右,消毒15-20分鐘。

    四)、化學消毒:即使用餐具消毒劑進行餐具消毒。

    化學消毒的要求:

    1.選用的消毒劑必須是經衛生行政部門批準的餐具消毒劑,不能使用非餐具消毒劑進行餐具消毒;

    2.使用餐具消毒劑進行消毒的濃度,必須達到該產品說明書規定的濃度;

    3.將餐具置入消毒液中浸泡10-15分鐘,餐具不能露出消毒液的液麵;

    4.餐具消毒完華後應使用流動水清除餐具表麵上殘留的消毒劑,去掉異味。使用化學消毒時,應隨時更新消毒液,不可長時間反復使用。

    五)、洗碗機

    使用餐具洗滌消毒機進行餐具洗滌消毒,應註意下列問題:

    1.餐具在洗滌架上的擺放應符合設定的要求,不可亂堆亂放,以免影響洗滌消毒的效果;

    2.洗機工作水溫控製在80℃左右;

    3.洗滌、消毒液應臨時配製,隨時更換;

    4.洗消完畢後,應檢查餐具洗滌、消毒的效果,達不到衛生要求的,應重新進行洗滌、消毒。

    5.洗碗機應經常檢修,保持其正常的工作狀態。

    餐具消毒方法的選擇

    大型或星級賓館、飯店可采用洗碗機或餐具洗消機進行餐具消毒;中小型餐飲業經營應先用熱力消毒;化學消毒方法比較適合傢庭餐具消毒或臨時性的餐具消毒。

    餐具洗滌,消毒合格的標準

    1、餐具表麵光潔,無油漬,無異味,乾燥。

    2、烷基碘酸鈉在餐具上殘留量低於0.1mg/100平方厘米,遊離性餘氯低於0.3mg/L。

    3、餐具上的大腸菌群少於3個/100平方厘米,不得檢



    新手教學
    供應不銹鋼削皮刀 多功能削皮器,兩頭用塑料柄削皮器_刨子_廚房用品_家居用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