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109476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熱賣商品批發 » 寶可夢 »
    大號 騎拉帝納 Giratina POKEMON 寵物小精靈 神奇寶貝 寶可夢go
    商品代碼: 1109476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所有系列均最低價批發!本店(廠)從事玩具行業十多年,與多傢知名品牌供應商有著長期合作關系,年銷售額度在行業內領先,款式齊全新穎,質量有保證,實體店開店以來由於款式新穎及做工優秀,產品被銷往全國以及世界各地,深受顧客喜愛。

     

     

    DSC00102_副本

    DSC00103_副本

    DSC00104_副本

    DSC00105_副本

     


     

    發貨說明:小件批量商品發快遞,大批量商品走物流(默認使用編織袋+內防水袋包裝),發物流運費到付,發貨後大概一個禮拜左右(視目的地遠近而定)到貨,物流不會送貨上門,請去貨運站自提(如果地方偏遠,可能要去市區提貨)請下單後,聯系客服修改運費再付款。

     

    關於色差,尺寸:由於拍攝光線與顯示器等原因,圖片色彩與實際可能有細微差別,我們已經把色差降到最小,請不能接受細微色差的買傢謹慎拍下。關於尺寸我們的測量方法是將玩具平躺後從頭到腳測量(特殊形狀除外),測出值隻是大約值,因做工誤差和運輸擠壓等原因,實物尺寸與測量尺寸不可能完全一致,誤差值在10%以內不能成為退貨理由,謝謝!

     

    關於支付:推薦使用支付寶交易,沒有支付寶的可使用銀行轉賬,貨款收到後發貨。

     

    關於簽收:請收到貨後務必當著快遞員麵前檢查,如發現數量不對等情況請及時聯系我們(聯系方式:020-8106112518520624264),一經簽收快遞/貨運公司便無責任,為瞭雙方的利益,請您多多配合。

     

    售後評價:請收到貨後及時確認收貨和給出評價,我們非常尊重您的權利,力求得到親們的好評,如有任何關於質量問題,請不要隨意給中差評,迅速聯系我們,我們會給您一個滿意的解決方案,謝謝!



    新手教學
    大號 騎拉帝納 Giratina POKEMON 寵物小精靈 神奇寶貝 寶可夢go_寶可夢_熱賣商品批發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