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107426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家居用品 » 衛浴洗漱用具 »
    雙頭化妝卸妝掏耳朵棉棒酒店一次性消毒木棉簽衛生棉球棉花棒批發
    商品代碼: 1107426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公司主營工廠勞保用品、辦公文具用品、消防警示用品、膠粘用品等產品 。
    廣東優質供貨商,專註專業,產品齊全歡迎廣大客戶下單采購。

    ====================================================================================================

     

    一箱30袋,一袋20包,一包60隻左右(每包會有2隻左右的誤差)

     

    材質:天然優質棉花(簡包)
    本品采用天然優質棉花製成,質感柔滑。經高溫處理,清潔衛生。棉花和塑料棒緊密纏結,讓你在使用過程中安心輕松。

    小巧精致,方便攜帶,隨時隨地貼心補妝都OK,無論何時何地都能讓你保持乾凈麵容、散發迷人姿,這種雙頭棉簽用處是最多的啦,化妝MM的包包裡必備~
    用途:
    1.沐浴後清理耳朵;日常清潔耳朵等身體護理
    2.化妝的時候作為化妝工
    3.清潔貴重首飾、清理機器內的塵埃等......
    高溫消毒,不含熒光增白劑,全棉,抵抗細菌!
    溫馨提示:
    棉簽一般來說有如下作用:
    1、除去多餘的眼影,眉粉——這是每次化妝都可能遇到的
    2、修飾眼線的線條——因為個子小卷棉緊實,修飾線條很好用
    3、擦睫毛膏——睫毛膏不小心沾到眼皮上,等其乾後用小棉棒沾掉就很乾凈瞭
    4、卸眼妝——卸妝時候配合卸妝油清潔眼部死角——大傢都知道眼部肌膚最脆弱,卸妝是一定要弄乾凈的,可是卸妝棉大塊很容易弄到眼睛裡,所以小棉棒是最好的選
    擇瞭
    5、眉筆——不小心就多瞭粗一點點瞭,或者兩邊不對稱瞭,這時他就起很大的作用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新手教學
    雙頭化妝卸妝掏耳朵棉棒酒店一次性消毒木棉簽衛生棉球棉花棒批發_衛浴洗漱用具_家居用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