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07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帽子 » 鴨舌帽 »
    【勝榮】提供耐用【人氣爆款】可定做加工廣告帽
    商品代碼: 107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貨源類別訂貨品牌勝榮
    產品類別鴨舌帽適用性別中性/男女均可
    適用年齡段成年材質其他
    編織方法平紋加工方式多種
    流行元素按客戶需求圖案按客戶要求
    適合季節夏季是否外貿
    最快出貨時間8-15天適用送禮場合廣告促銷、頒獎紀念、展銷會、員工福利、公關策劃、其他
    加印LOGO可以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公司介紹

    蒼南縣宜山勝榮日用品廠是一家集設計與生產廣告衫,T恤衫,廣告圍裙,無紡布袋,旅行包,太陽帽等系列廣告促銷品為一體的企業.
      經過多年的發展與市場開拓,公司已具月生產產品達數十萬件的能力.同時公司擁有先進的縫紉設備及高級技術人員,以滿足客戶的高端要求.
      公司的宗旨:〞以誠待客,以信立廠〞使每一位客戶都能高興而來,滿意而歸。

    產品描述

    廣告帽作為一種現代新穎廣告載體,具有流動性大、色彩鮮艷和良好的視覺效果,其圖案設計不受限制、結構可任意選擇以及美觀耐用、質優價惠等多種優點,成為企業廣告宣傳的一種重要形式,廣告帽具有其它形式廣告不可比擬的優勢:


























    廣告帽優勢:

    1﹑流動性大:廣告帽具有走到哪裡,廣告就做到哪裡的優點;   

    2﹑物美價廉:廣告帽具有廣告投入成本低,製造過程快,消費者印象深等優點;   

    3﹑實際用途廣:廣告帽具有陰天遮風,晴天遮陽的功能,是男女老少不可少的一種日常生活用品;   

    4﹑廣告時間長:廣告帽的使用壽命長,可對企業進行長期的廣告宣傳,是一種可靠的廣告方式。  













    廣告帽訂製,可以把您的創意,圖案印製到帽面上,可印前面、後面、側面,圖像逼真清,永不褪色,是饋贈親友、佳節慶典、廣告促銷之最佳禮品。  

     帽子的種類   

    帽子的品種繁多,按用途分,有風雪帽、雨帽、太陽帽、安全帽、防塵帽、睡帽、工作帽、旅遊帽、禮帽等;接使用對像和式樣分,有男帽、女帽、童帽、少數民族帽、情侶帽、牛仔帽、水手帽、軍帽、警帽、職業帽等;按製作材料分,有皮帽、氈帽、毛呢帽、長毛紱帽、絨絨帽、草帽、竹斗笠等;按款式特點分,有貝蕾帽、鴨舌帽、鍾型帽、三角尖帽、前進帽、青年帽、披巾帽、無邊女帽、龍江帽、京式帽、山西帽、棉耳帽、八角帽、瓜皮帽、虎頭帽等等。

    廣告帽的製作

      一:面料選擇要求。

      按具體的要求大致可分為全棉、滌綸、TC、CVC、尼龍、皮、絨、草類、PVC、不織布、紙。 但常用的面料以布料為主,量大要求價格較時大多使用PVC、不織布和紙帽。

      二:印花和繡花

      一般布料選擇後就需要定下印花圖案了。

      布類廣告帽一般可以選擇繡花工藝,繡花優點是感覺比較高檔,不容易掉,但只能小面積製作。

      使用PVC、不織布製作廣告帽和紙帽就選擇印花的比較多,特別是紙帽。一般廣告帽都是做活動、達到戶外團體宣傳的效果。所以可以需要廣告面積大,顏色鮮艷。

      三:廣告帽的做工

      在大家眼裡都覺得廣告帽要求的質量並不高,這個是一個誤區。一般廣告帽是體現了公司的形象,那怕你是免費派送的,也要用戶覺得想戴,和經常戴。所以質量上要跟的上去,現在大家對質量是要求越來越高了,如果只是追求價格上的優勢,那只會使廣告帽的檔次降低,連帶你想推銷的產品也降低了。另一個注意是尺寸。每個廠出產的廣告帽都有自己的尺寸。 男人帽子的尺寸即號數就是指頭圍的厘米數,因此選購十分方便。但考慮到有些帽子洗後要收縮,因此購買時應稍大些。

      一般成年男子的帽號是55—56、童帽是50—55、嬰兒帽是42—46。成年女帽、太陽帽和運動帽只分1—3三種。針織帽不分尺寸,它能伸縮應付,有的用重量—克來計算。

     廣告帽的價格基本跟帽子的數量、印花顏色(面積)、尺寸、布料這幾樣決定的。  

     面料的成本越高,價格越高。印花顏色越多價格也越高。但總的來講,數量越大,價格越低。   

    廣告帽是目前企業形象和企業宣傳的方法之一,而且送給客戶也為企業做了有效的宣傳。目前其他企業也逐漸再看到這一實際有效的宣傳方式。



    新手教學
    【勝榮】提供耐用【人氣爆款】可定做加工廣告帽_鴨舌帽_帽子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