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064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混合設備 » 分散機 »
    分散機 高速分散機 高速攪拌機
    商品代碼: 1064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分散機類型高速分散機物料類型液-液
    適用物料油漆塗料品牌坤龍
    應用領域化工調速範圍125-1300(r/min)
    型號3-22速度類別無級變速
    分散輪直徑150-300(mm) 升降行程1000-1100(mm)
    電機功率3-22(Kw) 產品類型全新
    變速方式電磁變速速度範圍1200rpm以上
    罐容量200-1000(L) 整機重量600-1000(Kg)





















    高速分散機適用範圍:

    高速分散機適用於塗料、染料、油墨、顏料、化妝品、樹脂、膠粘劑、乳液、醫藥、石油、等領域的液體及液—粉相物料進行高速的攪拌、溶解和分散,速度可任意調節(0-1250轉/分)。高速分散機採用無級調速:有電磁調速、變頻調速(如用於水性塗料)及防爆變頻調速(如用於油性塗料)等多種形式。無級調速功能能充分滿足各工藝過程中不同的工藝要求,可以根據不同的工藝階段選擇不同的轉速。粉體不加助劑、對晶包完整性要求較高的物料不適用。

    高速分散機工作原理:

    高速分散機的鋸齒狀圓形分散盤在容器內高速分散完成固液分散、濕潤、解聚、穩定過程。1使漿液呈滾動環狀流,產生強漩渦,漿液表面粒子呈螺旋狀下降到渦流底部;2在分散盤邊緣2.5-5mm處形成湍流區,漿料及粒子受到強烈剪切及衝擊;3區域外形成上下兩個束流,漿料得到充分循環及翻動;4分散機的分散盤下方呈層流狀態,不同流速的漿料層互相擴散,起到分散作用。高速分散機具有液壓升降、360度回轉、無級調速等多種功能。可同時配置2-4只容器,液壓升降行程1000㎜、360度回轉功能能更好的滿足一機多用,能夠在很短的時間內從一個缸變換到另一個缸進行作業,極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時也降低了人工勞動強度。我公司生產多個規格單軸、雙軸高速分散機,升降系統液壓缸採用專業設計,安全可靠,徹底解決油缸漏油帶來的煩惱。

    高速分散機主要服務地區有:四川(成都、綿陽、德陽、廣元、雅安、樂山、宜賓、瀘州、內江、自貢、南充、達州、巴中、廣安、西昌、廣元、攀枝花)、重慶(永川、涪陵)、雲南(昆明、大理、昭通)、貴州(貴陽、遵義、赤水)、陝西(西安、漢中、咸陽)、甘肅(蘭州)、寧夏(銀川)、湖北(武漢、宜昌、恩施)、湖南(長沙、株州)、廣西(南寧、桂寧)、西藏(拉薩、那曲)等中、西部地區。

    購優質高速分散機就選萊州坤龍。網址;

    http://www.lzklhj.comhttp://lzkunlong.cn.alibaba.com

    主要技術指標參數
    主電機無級調速1.5-45kw
    葉輪200-400
    機架回轉角度360°
    葉輪轉速125-1250r/min
    攪拌軸最高行程1000mm,1100mm





    新手教學
    分散機 高速分散機 高速攪拌機_分散機_混合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