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03761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熱賣商品批發 » Hello Kitty »
    hello kitty凱蒂貓 陶瓷茶具套裝 嬤嬤茶壺 卡通茶具禮品 批發
    商品代碼: 103761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材質】 陶瓷

    【尺寸】茶壺直徑:約10cm 高:約8cm
    杯子直徑:約5cm 高:約4cm

    禮盒:17*15*10cm(手工測量誤差難免,請以實物為準)

    【請知悉】 瓷器在生產過程中不可避免的會產生一些瑕疵,表現在:針眼,小的黑點,劃痕刮痕小的凸點。國傢出臺瞭等級標準,裡面詳細規定瞭正品允許的瑕疵的程度,感興趣的朋友可以搜索日用陶瓷等級標準查閱,正品不等於絕對完美。嚴格追求完美的,拿著放大鏡的親,還是請放棄TA們吧,謝謝。

    【HOYOO說】 最新上市哦!經典的造型,帶給你溫馨浪漫的感覺.是各位MM必備的居傢理想搭配喔!,外觀非常漂亮,質量好,一年四季都實用!特價熱賣中很可愛吧漂亮的兄弟姐妹們來看看吧,喜歡就帶它回傢吧(*^__^*)呵呵……實物比照片好看很多,kitty控們加油加油。親們,因為是出口正品貨的尾單,這個價錢估計5倍之內是在國外都買不到的哦,質量很不錯的哦,升級版KT茶具套裝~迷你型超級有愛哦~一個茶壺,搭配4個不同顏色的KT小茶杯.朋友做客時,招待他們真是贊贊贊啊!擺在傢裡也是可愛一角哦!

     

    整套:1個壺 4個杯子

     

    四個可愛的蝴蝶結

     

    四個小貓頭

     

    可愛萌翻瞭

     

    請客觀對待外貿瓷,小瑕疵無可避免,否則價格也不會是專櫃的幾十分之一.

     

    日單骨瓷:米色瓷.厚實型.傳承日式敦厚風格

     

    優質骨瓷:質地薄.透光性好.潔白光澤度高

     

    hello kitty 可愛茶壺 少女上班年輕一族茶壺

     

    適合現代傢居,一種生活藝術的享受

     

     

     

     

     

     圖中托盤為拍攝道具不銷售

     

     

     

     

    請知[notice]/請勿以審視工藝品的眼光來檢驗,否則收貨時的愉悅會在過度挑剔的過程中湮滅。潛心享受我們帶給您的生活愉悅,這是我們樂於為您做到的。另外由於本店發貨量較大,而人手又及其有限,有時可能寶貝上的殘留的灰塵會沒有時間擦拭和清理,如果出現以上情況,還望多多包涵多謝您的理解。並且請不介意者拍之,我們恕不接受因此而帶來的差評

     

     

     

     
     


    新手教學
    hello kitty凱蒂貓 陶瓷茶具套裝 嬤嬤茶壺 卡通茶具禮品 批發_Hello Kitty_熱賣商品批發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