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0375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電工電氣 » 插座 » 牆壁插座 »
    飛利浦開關插座面板 Q4曲面系列 寬帶電視插座 Q4-801ETV
    商品代碼: 10375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philips型號Q4-801ETV
    額定電流0.1(A) 環境溫度80(℃)
    殼體材質塑料產品認證ccc

    [品牌介紹]:

    荷蘭皇家飛利浦電子公司是全球醫療保健、照明和優質生活領域的領導者,通過“精於心簡於形”的品牌承諾,公司提供以人為本和創新的產品、服務和解決方案。

    總部位於荷蘭的飛利浦公司在全球60多個國家擁有大約134,200名員工,其2007年的銷售額達270億歐元,在醫療診斷影像和病人監護系統、節能照明解決方案、針對健康舒適、優質生活的解決方案等領域位居世界領先地位。

    公司擁有註冊專利60,000項,充分顯示了公司的創新本質。在當今世界,科技日益影響人們生活的方方面面,我們希望通過創新先進的、簡單使用的並為滿足人們需求而設計的產品,實現對消費者“精於心簡於形”的承諾。

    飛利浦的產品早在1920年就進入了中國市場,從1985年設立第一家合資企業起,已建立了23家合資及獨資企業,共有15,000多名員工。目前,飛利浦在華累計投資總額已超過40億美元。

    作為全球照明的領先者,飛利浦正在努力推動整個社會向高效節能解決方案的轉換。由於照明佔用全球電力消耗的19%,因此高效節能照明的使用將大大地減少世界範圍的能源消耗,並且降低有害的二氧化碳的排放。飛利浦為所有領域提供先進的高效節能解決方案,包括:道路、辦公室、工業、娛樂和家居照明等。在構築未來的新型照明的應用和技術使用上,飛利浦也位居領導地位,例如LED技術,除了高效節能外,它還具備更多的優越性,以及提供無數全新的、史無前例的照明解決方案。

    可持續發展是飛利浦長期堅持的信念,並已深深嵌入公司的發展策略、業務模式、經營管理和產品開發等方面。飛利浦可持續發展包括“經濟責任”、“環境責任”、和“社會責任”三大方面。在經濟責任方面,公司通過可持續的運營創造價值,為社會整體可持續發展作貢獻,這是實現其他兩個責任的基礎。環境責任,就是將對環境保護的考慮貫徹到開發、生產和使用產品的每一個環節中,從而將運營中對環境造成的影響降到最低。社會責任指的是企業積極開展各種社會公益活動,以“雙贏”為宗旨,謀求與所處社區之間的良性互動和共同持久的發展,飛利浦的重心放在醫療保健、教育和環境方面。


    [產品名稱]:飛利浦 PHILIPS 曲面系列 Q4-801ETV

    [產品描述]:寬頻電視插座



    新手教學
    飛利浦開關插座面板 Q4曲面系列 寬帶電視插座 Q4-801ETV_牆壁插座_插座_電工電氣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