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0338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氣球 »
    升空氣球
    商品代碼: 10338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氣球類型升空氣球材質PVC
    形狀圓形顏色流行色
    充氣氣體氫氣用途會場佈置
    加印LOGO可以適用節慶促銷路演、晚會、演唱會、體育賽事、春節、國慶節、聖誕節
    品牌兄弟氣球規格2米-5米
    送禮對像送客戶、其他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告氣球、藍球、足球、燈籠球、排球、大氣球、PVC氣球、印刷氣球、彩色氣球、卡通氣球、異形氣球、標語氣球、方形氣球、氫氣球、氦氣球、雙層落地球,透明氣球、飛艇氣球,沙灘球、按客戶要求定制告氣球、藍球、足球、燈籠球、排球、大氣球、PVC氣球、印刷氣球、彩色氣球、卡通氣球、異形氣球、標語氣球、方形氣球、氫氣球、氦氣球、雙層落地球,透明氣告氣球、藍球、足球、燈籠球、排球、大氣球、PVC氣球、印刷氣球、彩色氣球、卡通氣球、異形氣球、標語氣球、方形氣球、氫氣球、氦氣球、雙層落地球,透明氣球、飛艇氣球,沙灘球、按客戶要求定制球、飛艇氣球,沙灘球、按客戶要求定制

    我們堅持顧客就是“上帝的原則”,在我們的職責服務範圍內,我們一定為客戶做到更好。

    用兄弟氣球 交天下朋友























    新手教學
    升空氣球_氣球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