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0271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風機、排風設備 » 風幕機 »
    【廠家直銷】高質量空氣幕
    商品代碼: 10271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得力型號齊全
    類型貫流式風幕機材質鐵殼風機
    性能低噪音風機頻率50/60(hz)
    風輪直徑90~150(mm) 噪聲46~60
    電壓110/220(V) 功率55~750(w)
    風量460~6400(m3/h) 機身長度600~1500(mm)
    產品別名空氣幕用途用於阻隔室內外冷熱空氣交換

    得力系列空氣幕有大、中、小風輪(風輪直徑分別為150mm、120mm、90mm)分自然風、加強風、電熱風共三十四個規格,機身長度有1500MM、1200MM、900MM、600MM,亦可根據需要訂造機身長度。額定電壓220v-240v,也可根據需要定造電壓110v。額定頻率50Hz/60Hz。我廠重視技術革新,跟上科技發展潮流,不斷地為用戶提供方便實用的產品。在技術競爭日趨激烈的今天,得力積極調整發展策略,除了技術的競爭外,更在服務上加大力度,讓您買得舒心,用得放心。

























    佛山市南海區獅山唐邊得力達塑料五金電器廠(簡稱得力達電器廠)是一間生產空氣幕有23年歷史的專業廠,是廣東省最大的專一生產空氣幕的廠家。產品是在引進國外先進技術和吸收國內同類產品之優點而設計的,各項技術指標均達到或超過國外同類產品水平。

    空氣幕是通過貫流風輪產生的強大氣流,形成一面無形的門簾,因此,亦稱風簾機、風幕機、空氣門。該機安裝在製冷、空調、防塵、隔熱的商場、劇院、賓館、飯店、會議廳、冷藏庫、手術室及家居等門口上方,起動該機,能把室內外的空氣隔開,起到既出入方便,又能防止室內外冷熱空氣交換,同時,又具有防塵、防污染、防蚊蠅之功效。廣泛用於電子、儀表、製藥、食品、精密加工、化工、制鞋、及服務、商業等等行業。

    我廠生產的得力牌空氣幕從電機、金屬件、風輪、塑料件、噴塑等均為本廠自己製造,是國內首家完全整機製造的廠家。

    得力牌空氣幕外形美觀,風量大,溫升低,噪音小,安全耐用。在國內同行中首家推出三年保質包換的貼心售後服務,真心實意讓商家省心、用戶放心。

    2003年,我廠產品獲得中國國家強制性產品認證證書(3C認證)。獲得國家質量技術監督局信息中心確認為'中國質量誠信企業',並為此製作成'中國質量誠信企業紀念郵折ˍ南海市獅山唐邊得力達塑料五金電器廠紀念郵折'。

    我廠在生產經營得力品牌的同時,還向廣州、佛山兩地區廠家提供配件,向中外客商提供OEM服務。
    我廠崇尚質量,信守合同,竭誠為中外客戶服務。

    公 司 名佛山市南海區獅山唐邊得力達塑料五金電器廠
    聯 系 人劉伯陽 先生
    地 址中國 廣東 廣州市荔灣區 荔灣路102號B座305室
    傳 真86 20 81260095
    移動電話13602841393
    固定電話86 20 81261307
    公司網址

    http://www.a-de-li.com/

    http://adelida.cn.alibaba.com



    新手教學
    【廠家直銷】高質量空氣幕_風幕機_風機、排風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