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02668

  • 廠家直銷新年特惠.立式消泡機手機觸摸屏除泡機
    商品代碼: 10266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立式消泡機型號350X550
    用途液晶片消泡別名去泡機,除泡機,消泡機

    一.概述:

    偏光片消泡機,又名壓力去泡機、除泡機。

    液晶偏光片除泡機(壓力去泡機、壓力消泡機)是專門為液晶偏光片和觸摸屏生產設計的專用設備,晶片通過在罐體內壓力的提高和溫度升高,能有效去除偏光片與LCD玻璃,ITO膜與玻璃間及觸摸屏偏光膜與保護膜間貼合的氣泡,保證液晶片的產品質量。壓力去泡機全自動控制,PLC可編程控制器可根據不同規格的晶片產品,設定工作壓力、工作溫度和工作時間,達到有效去除氣泡、消泡的效果。

    二.規格說明:

    (一).350×550液晶偏光除泡機主要技術參數:

    1. 壓力罐內容積:V=0.6m3,直徑600,長度1300mm,(可根據用戶要求設計製造其他尺寸規格產品);

    2.工作壓力:0.8Mpa,(1~0.8Mpa工作壓力可設定及超壓報警);

    3.主材料:容器鋼Q235B (可根據用戶要求噴塗特殊防銹塗料或製造不銹鋼材料的產品);

    4.外形尺寸350X550mm,罐體門為單邊開容手動式轉門,螺栓採用快裝式螺絲(可根據用戶要求製造電動快開式門)。壓力罐體外設有50mm厚保溫層、罐體內置軸流循環風扇使上下的加熱溫度均勻。

    (二)、產品特點:

    1 .全自動運行:壓力除泡機(消泡機)全自動運行,裝好晶片鎖緊門蓋後,啟動開關,電加熱和循環風扇開始工作自動升溫,進氣加壓至設定壓力。壓力到達規定時,電加熱自動恆溫(恆溫±2℃),達到恆定溫度後,開始計時。工作完成後自動排氣,關機,壓力排完後,蜂鳴聲及燈光提示。

    2.操作方便:可編程控制器可根據不同規格的晶片產品,用戶可自行設定工作壓力、工作溫度和工作時間,超壓和超溫報警設定,並具低壓自動補償和低溫報警功能,加熱速度設有微分和比例設置控制恆溫和加熱。面版上燈光顯示工作狀態,液晶顯示工作壓力,加熱溫度和工作時間。控制面版設置有手動開關,可手動測試和手控各部分的工作狀態。

    3.安全性能:產品壓力罐體按GB150-98壓力容器標準設計、製造,產品出廠由技監局壓力容器監檢,附壓力容器合格證、監撿證書和竣工圖。自動控制設有超壓及超溫報警的功能,壓力安全保護當誤操作超過工作壓力時,會自動報警並自動排氣,並配有機械式安全閥超壓自動排放。加熱超溫安全保護會報警,停止加熱並自動排氣。進、排氣口設有手動開關作備用。

    4.結構合理:產品主要由壓力罐體,罐體保溫層(50mm)、U型電加熱管,循環軸流風扇,可編程序控制器(溫度傳感器、壓力傳感器),壓力表,安全閥,進氣電磁閥,進氣手動球閥,排氣電磁閥,排氣手動球閥,消音器等主要部件組成。電加熱設置在底部,通過軸流風扇從下至上不斷循環,使產品加熱均勻。罐體外設有保溫層,防止溫度流失和加熱均勻,節省能耗,加快工作周轉時間。底架設置叉車位,方便工廠使用手動液壓叉車的搬運。

    5.應用領域:LCD/LCM廠商、液晶電視廠商、液晶顯示器廠商、筆記本電腦廠商,手機觸摸屏廠商等。

    6.工廠有完好的售後服務體系,凡我廠生產的消泡機一年內包修,包用.



    新手教學
    廠家直銷新年特惠.立式消泡機手機觸摸屏除泡機_其他電子產品製造設備_電子產品製造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