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0232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氣球 »
    【廠家定制】各種高檔精美乳膠氣球。廣告氣球。
    商品代碼: 10232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氣球類型玩具氣球材質乳膠
    形狀圓形顏色珠光色
    充氣氣體空氣用途戶外裝飾
    加印LOGO可以適用節慶週年慶典、促銷路演、晚會、演唱會、生日、春節、兒童節
    品牌鑫量送禮對像送父母/長輩、送孩子/寶寶、送朋友、送同事、送老外、送哥哥/弟弟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雄縣鑫量乳膠製品廠是氣球、珠光氣球、廣告氣球、廣告氣球印刷、廣告氣球定制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個體經營,公司總部設在河北保定雄縣大步村工業園區東,雄縣鑫量乳膠製品廠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雄縣鑫量乳膠製品廠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歡迎各界朋友蒞臨雄縣鑫量乳膠製品廠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這些照片為實物拍照。採用最新設計質量好價格低原材料採用特殊加工的優質加強牛津布。氣密性強,具有色彩艷麗、不掉色、不脫膠 不漏雨 易清洗、持久耐用的特點。適合於商品促銷廣告宣傳等活動。以過硬的質量、優質的價格、誠信的服務取信於客戶。我們廠生產的氣模氣球產品可根據客戶要求設計製作。公司本著質量第一,價格便益.交貨速度快為理念深受廣大客戶好評



    新手教學
    【廠家定制】各種高檔精美乳膠氣球。廣告氣球。_氣球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