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0228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圍脖 »
    圍巾批發 超厚柔軟150G斜紋印花仿羊絨披肩 秋冬超厚高檔圍巾
    商品代碼: 10228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貨源類別現貨品牌lafusoku
    材質腈綸/人造羊毛產品類別圍脖
    適用性別適用年齡段成年
    編織方法斜紋加工方式印花
    流行元素流蘇功能保暖
    長度(CM)175CM以上圖案花卉
    適合季節春季、秋季、冬季是否外貿
    外貿類型出口是否庫存
    庫存類型雜款

    品名:韓版印花仿羊絨【斜紋】圍巾 大長巾 披肩—— 迷情月季(數碼)仿羊絨印花圍巾

    材質:100%仿羊絨(腈綸)

    包裝:透明塑料封口袋 一條/opp

    尺寸:約190*70CM (該尺寸含流蘇 流蘇長度約為12CM)

    重量:約150G

    顏色:如圖

    型號:12801002

    廠家直供

    接受小額混批

    接受來樣定制您可根據我們的花型定制,我們也可按照您的花型生產,並可為您提供OEM服務,歡迎您前來,定制,批發!

    所有產品均為環保產品。無污染,無偶氮,符合歐洲及其他國家的環保標準!

    更多款式敬請關註:www.derck.net.cn

    具體事宜請直接與客服聯繫。

    斜紋仿羊絨圍巾

    克重150G 厚度比普通仿羊絨增加約1/3

    手感更柔滑

    印花技術採用數碼印花 顏色更鮮艷 逼真






















    義烏市歐悅進出口有限公司座落在華夏第一市和著名的國際商貿城之都——中國義烏。是一家集專業生產、加工、銷售圍巾、絲巾的工貿一體型公司。產品主要有各種頭巾、絲巾、圍巾、方巾、長巾,圍巾類禮品促銷品等。產品材料以全棉、人棉、雪紡、真絲、仿羊絨、腈綸、滌綸、混紡等為主。本公司擁有一批開發設計,打樣,製作為一體的專業人員,以及完善的質量管理體系。
    本公司產品款式出新快,品種多,質優價廉,所有定單均合理安排生產計劃,保證產品質量和交貨時間。深受國內外客商的好評與認可,產品遠銷歐美、日韓、中東等國家和地區,為本公司的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我們一直秉承ALWAYS(歐)YOURS(悅)的經營理念。熱切希望與海內外廣大客商建立長期穩定、互惠互利的貿易關係。相信有了您的支持與依賴,我們能一起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電話:86057985113577

    ·移動電話:18957925261金小姐

    ·傳真:86057985112733

    ·地址:中國浙江義烏市義烏丹溪北路489號

    ·郵編:322000



    新手教學
    圍巾批發 超厚柔軟150G斜紋印花仿羊絨披肩 秋冬超厚高檔圍巾_圍脖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