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0177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外貿服飾 » 外貿襪子 »
    情趣褲襪 免脫高彈力超薄 前後兩面開襠 黑色連褲襪
    商品代碼: 10177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適用性別產品類別褲襪
    品牌情怡材質尼龍絲
    筒高連褲適合季節秋季
    厚薄功能開檔
    圖案素色顏色
    是否腳踩是否有跟
    是否庫存是否外貿
    進口地其他





    【寶貝顏色】黑色

    【寶貝款式】兩面開檔鏤空連褲襪(不含內褲)

    【寶貝尺碼】均碼

    【寶貝材質】包芯絲

    【寶貝厚度】15D超薄透肉

    【寶貝特性】

    ●穿著輕鬆:先穿褲襪,再穿底褲,如廁免脫襪,輕鬆方便。經久耐穿:免脫褲襪,減少絲襪穿脫損耗,經久耐穿

    ●衛生保健:通風透氣,減少悶熱、不緊繃,使您更清爽、清淨、衛生保健、減少婦科疾病,內外美麗。

    ●採用日本進口包芯絲特別編織,細薄如絹,彈力超強,透明靚麗。

    ● 浪莎加工廠尾單,無包裝無吊牌。可能略有瑕疵,譬如:輕微的勾絲,粘絲等,不影響穿著!介意的MM請慎重!!!

    絲襪小常識:D:是指襪子纖維的纖度單位,每9000米纖維重多少克就稱多少 D。分5D 6D 8D“薄到底”、10D超薄、15D超薄、50D、80D、120D、150D、300D到2000D 2200D不等。一般夏天可選用超薄的,春秋季節可選用50D、80D、120D、150D,冬季可選用260D以上特厚保暖的天鵝絨襪。1200D的厚度基本上與普通棉毛褲差不多。包芯絲都是薄型的,適合夏天穿著。

    穿著絲襪的正確方法?

    一雙亮麗的絲襪能使你魅力倍增,它與服飾的搭配也日趨重要。然而絲襪卻有個明顯的弱點,那就是易脫絲。越是高檔的絲襪越細膩,越要小心,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一種完美的絲襪----既漂亮又穿不破。

    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嗎?正確穿襪就是使絲襪穿得耐久的一種好方法。正確穿著的目的不僅僅在於延長絲襪的使用時間,對於秋冬絲襪(相對較厚),如不是按部就班的穿著的話,很容易黑一塊白一塊的,搞得本來漂亮的腿好像是長了斑。下面就一步一步對絲襪的穿著方法進行詳細說明:

    1 將手指甲打磨光滑,否則會刮壞絲襪;
    2 將腳指甲打磨光滑,並保持足部皮膚的光滑;
    3 把絲襪從包裝中取出,對好前後開始穿襪;
    4 將絲襪捲起穿至足部;
    5 調整襪尖與足根,然後細心向上滾著穿;
    6 同一步驟,換穿另一隻襪筒;慢慢向上邊套邊放,這樣就可以防止勾破襪絲;
    7 將絲襪穿至膝部,穿襪時不要著急,勻速著穿,這會防止穿完後腿上的顏色不均;
    8 站起來,慢慢地邊拉邊穿至大腿根;
    9 將絲襪均勻伸展至腰部,確定絲襪與腿部緊貼無間隔後,以雙手將褲身部份撐開,並將其拉上至腰間;
    10 將襪腿部分稍作調整,如襪子有紋路的情況則要對齊圖案;
    11 穿著完畢後,輕拉腳尖部份,使彈性分佈更均勻,穿著更舒適。如果覺得褲襠不夠長,應退下重穿,切勿一味往上拉。



    新手教學
    情趣褲襪 免脫高彈力超薄 前後兩面開襠 黑色連褲襪_外貿襪子_外貿服飾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