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01735

  • 全自動數控鋼筋調直切斷機(分體式) 鋼筋調直切斷機
    商品代碼: 10173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興達寶機械型號GT5-10
    產品別名鋼筋調直切斷機產品用途對5-10mm的鋼筋調直切斷
    種類鋼筋調直機

    本產品採用微電腦控制,配備完善的液壓系統,只需輸入長度、數量和批次,即可全自動運行,完成從鋼筋調直到切斷一條龍的操作,具有佔地少,效率高,運行平穩,操作方便等優點,適合各種建築工地、鐵場等鋼筋施工場所使用。

    穩定可靠,高效快捷

    操作輕鬆

      全電腦控制,操作人性化。不用人工量度計數,電腦自動處理,準確快速,佔地少。停電記憶功能,來電後可繼續上一班工作,不用重複輸入數據。雙行液晶顯示,讓你操作更清晰簡單。

    質量可靠

      分體式設計,提高機械耐久度。配置4KW電機,提供強勁的動力。簡潔的產品結構,成熟的工業設計及技術,保證穩定可靠的產品質量。

    高效快捷

      每分鐘出鐵38米,工作迅速。可多批次同時輸入,電腦存儲記憶,高效方便。每班可節省2—3個人力,節約人力資源。調直和切斷流水線操作,極大提高工作效率。

    技術參數

    電源:380V/50Hz三相交流電

    電機:4KW—4極

    調直切斷鋼筋直徑:ø5mm—ø10mm

    切斷鋼筋長度:0.5m—99m



    新手教學
    全自動數控鋼筋調直切斷機(分體式) 鋼筋調直切斷機_鋼筋和預應力機械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