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0170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傳質設備 » 填料 »
    北京惟事美石英砂精製石英砂價格
    商品代碼: 10170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含量≥99.8(%) 材質氧化硅
    廠商北京惟事美密度1.7(g/cm3)
    執行質量標準GB

    石英砂

    石英砂產品簡介:



    石英砂是一種堅硬、耐磨、化學性能穩定的硅酸鹽礦物,其主要礦物成分是SiO2,石英砂的顏色為乳白色、或無色半透明狀,硬度8,性脆無解理,貝殼狀斷口,油脂光澤,密度為2.65,堆積密度(1-20目為1.6,20-200目為1.5),其化學、熱學和機械性能具有明顯的異向性,不溶於酸,微溶於KOH溶液,熔點1750℃。

    石英砂所具有的獨特的物理、化學特性,使得其在航空、航天、電子、機械以及當今飛速發展的IT產業中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特別是其內在分子鏈結構、晶體形狀和晶格變化規律,使其具有的耐高溫、熱膨脹係數小、高度絕緣、耐腐蝕、壓電效應、諧振效應以及其獨特的光學特性,在許多高科技產品中發揮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

      石英砂是重要的工業礦物原料,非化學危險品,廣泛用於玻璃、鑄造、陶瓷及耐火材料、冶煉硅鐵、冶金熔劑、冶金、建築、化工、塑料、橡膠、磨料等工業。可汽運,火車運輸,水運。工業生產一般為50KG或25KG包裝及出口噸袋包裝。常用規格:0.5-1.0mm0.6-1.2mm1-2mm2-4mm4-8mm8-16mm16-32mm.(mm為毫米單位)

    二、石英砂

    石英砂所具有的獨特的物理、化學特性,使得其在航空、航天、電子、機械以及當今飛速發展的IT產業中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特別是其內在分子鏈結構、晶體形狀和晶格變化規律,使其具有的耐高溫、熱膨脹係數小、高度絕緣、耐腐蝕、壓電效應、諧振效應以及其獨特的光學特性,在許多高科技產品中發揮著越來越重要。

    用途:

    製造玻璃,耐火材料,冶煉硅鐵,冶金熔劑,陶瓷,研磨材料,鑄造,石英產品在建築中利用其有很強的抗酸性介質浸蝕能力,用來制取耐酸混凝土及耐酸砂漿。石英砂作為硅原料的核心原料在硅原料的生產與供應中起者不可替代的重要基礎作用。

    應用領域

    玻璃平板玻璃、浮法玻璃、玻璃製品(玻璃罐、玻璃瓶、玻璃管等)、光學玻璃、玻璃纖維、玻璃儀器、導電玻璃、玻璃布及防射線特種玻璃等的主要原料;

    陶瓷及耐火材料瓷器的胚料和釉料,窯爐用高硅磚、普通硅磚以及碳化硅等的原料;

    冶金硅金屬、硅鐵合金和硅鋁合金等的原料或添加劑熔劑

    混凝土、膠凝材料、築路材料、人造大理石、水泥物理性能檢驗材料(即水泥標準砂)等;

    化工硅化合物和水玻璃等的原料,硫酸塔的填充物,無定形二氧化硅微粉

    機械鑄造型砂的主要原料,研磨材料(噴砂、硬研磨紙、砂紙、砂布等),清砂、除銹、去除氧化皮處理

    電子高純度金屬硅、通訊用光纖等

    橡膠、塑料填料(可提高耐磨性);

    塗料填料可提高塗料的耐候性;花崗岩、大理石表面處理採用優質的石英砂為原料專門為體育運動場館設計生產的草坪專用產品,具有硬度高、比重大、粒度均勻、稜角小、顏色自然等特點,對人造草坪損傷小、形成保護草毛的作用,使草坪更為耐用。得到了國內多家大專院校體育場館的應用,石英砂是現代田徑場、足球場、高爾夫球場等人造場地配套使用的理想材料。

    應用於鑄造、鍛造、機械、冶金、熱處理、鋼結構、網架結構、集裝箱、船舶、修造、橋樑、礦山、等領域的清砂、除銹、強化、成形、消除應力及各種型材的表面清理和塗裝、電鍍前的粗糙度(拉毛)預處理、石材切割、磁丸鑄造、作為重型混凝土及高爐耐火材料的添加劑,以增加其耐磨性,耐高溫性,抗沖刷性、靜電屏蔽、防輻射、油井的過濾罐、配重等等.

    石英砂所具有的獨特的物理、化學特性,使得其在航空、航天、電子、機械以及當今飛速發展的IT產業中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特別是其內在分子鏈結構、晶體形狀和晶格變化規律,使其具有的耐高溫、熱膨脹係數小、高度絕緣、耐腐蝕、壓電效應、諧振效應以及其獨特的光學特性,在許多高科技產品中發揮著越來越重要。用途:製造玻璃,耐火材料,冶煉硅鐵,冶金熔劑,陶瓷,研磨材料,鑄造,石英產品在建築中利用其有很強的抗酸性介質浸蝕能力,用來制取耐酸混凝土及耐酸砂漿。石英砂作為硅原料的核心原料在硅原料的生產與供應中起者不可替代的重要基礎作用。
    應用領域:
    玻璃:平板玻璃、浮法玻璃、玻璃製品(玻璃罐、玻璃瓶、玻璃管等)、光學玻璃、玻璃纖維、玻璃儀器、導電玻璃、玻璃布及防射線特種玻璃等的主要原料。
    陶瓷及耐火材料 瓷器的胚料和釉料,窯爐用高硅磚、普通硅磚以及碳化硅等的原料。冶金 硅金屬、硅鐵合金和硅鋁合金等的原料或添加劑、熔劑。
    建築 混凝土、膠凝材料、築路材料、人造大理石、水泥物理性能檢驗材料(即水泥標準砂)等。
    化工 硅化合物和水玻璃等的原料,硫酸塔的填充物,無定形二氧化硅微粉。
    機械 鑄造型砂的主要原料,研磨材料(噴砂、硬研磨紙、砂紙、砂布等),清砂、除銹、去除氧化皮處理
    電子 高純度金屬硅、通訊用光纖等
    橡膠、塑料 填料(可提高耐磨性)
    塗料 填料(可提高塗料的耐候性)
    應用於鑄造、鍛造、機械、冶金、熱處理、鋼結構、網架結構、集裝箱、船舶、修造、橋樑、礦山、等領域的清砂、除銹、強化、成形、消除應力及各種型材的表面清理和塗裝、電鍍前的粗糙度(拉毛)預處理、石材切割、磁丸鑄造、作為重型混凝土及高爐耐火材料的添加劑,以增加其耐磨性,耐高溫性,抗沖刷性、靜電、防輻射、油井的過濾罐、配重等等。

    花崗岩、大理石表面處理

    採用優質的石英砂為原料專門為體育運動場館設計生產的草坪專用產品,具有硬度高、比重大、粒度均勻、稜角小、顏色自然等特點,對人造草坪損傷小、形成保護草毛的作用,使草坪更為耐用。得到了國內多家大專院校體育場館的應用,石英砂是現代田徑場、足球場、高爾夫球場等人造場地配套使用的理想材料。



    新手教學
    北京惟事美石英砂精製石英砂價格_填料_傳質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