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0152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其他泵 »
    中等容量電子蠕動泵DDBT-202
    商品代碼: 10152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壓力3kg/cm2(Mpa) 材質不銹鋼
    泵軸位置單泵頭單通道 雙泵頭雙通道葉輪吸入方式單吸式
    驅動方式電動用途流程泵、其他
    原理蠕動泵品牌上海
    型號DDBT-202適用範圍電腦控制的智能化控制方案,裝入了工作流程軟件包,用戶可方便地調出各種工作流程,使蠕動泵的開啟、流量調節、關閉等自動化。
    流量50-400ml/min(m3/h) 葉輪結構封閉式葉輪
    產地上海工作壓力3kg/cm2






    DDBT智能型及BT簡易型系列蠕動泵

    產品概述:

    公司具有二十餘年的蠕動泵生產歷史,最新設計的DDBT系列智能型蠕動泵是在借鑒國外產品的先進技術的基礎上,在國內首先採用電腦控制的智能化控制方案,裝入了工作流程軟件包,用戶可方便地調出各種工作流程,使蠕動泵的開啟、流量調節、關閉等自動化。同時,用戶還可以根據自己的特殊要求方便地更改、設定、存儲各種參數,提高了精度,為生產、科研提供了方便;電腦精確控制,轉速連續可調、5位LED顯示,帶記憶、存儲功能,可做灌裝機使用。易裝型泵頭,此類泵頭延續了國內外流行的結構,使用方便,安全可靠。可根據需要選擇多泵頭組合使用。軟管是為蠕動泵專門設計的軟管,採用高抗撕精緻硅橡膠製成,具有無毒、生理惰性、耐紫外線、耐臭氧、耐高低溫、透明度高、回彈力強等優點。

    DDBT系列智能型蠕動泵具有如下功能與特點:

    預定工作程序:

    可根據硅膠管的規格,預先設置十組工作程序。

    精確流量校準:

    可對不同的泵頭和不同的硅膠管組合,重新進行流量校準,校準精度高。

    四種工作方式:

    具有流速工作方式、計量工作方式、定量工作方式和定時啟停工作方式。

    工作狀態檢測與自動報警:

    可對機器故障進行自動檢測並報警,設置參數錯誤報警,工作結束報警。

    計算機集中監控:

    自帶通訊程序。可單台或多台(最多100台)聯機通過計算機進行集中監控,適合自動化灌裝操作。

    DDBT智能型及BT簡易型系列蠕動泵的主要部件有泵頭、驅動器和彈性軟管,見圖

    產品參數
    DDBT-202智能型蠕動泵的主要部件有泵頭、驅動器和彈性軟管,見圖
    1.泵頭:
    產品採用易裝型泵頭2YZ1515、2YZ2515,見圖。分別適合裝配管壁厚為1.5mm和2.5mm的彈性軟管二通道並聯。可用兩隻泵頭串聯組成雙泵頭為四通道。
    2.驅動器(DDBT-202):
    驅動器主要由四相混合式步進電機、脈衝分配驅動板和數顯控制面板(見圖)組成,採用單片機控制,轉速連續可調、5位LED顯示,帶數據保存和故障檢測及報警功能。
    3.彈性軟管:
    不同規格的蠕動泵泵頭適用不同規格的軟管。輸送不同性質的流體,應選用不同材料的軟管。
    DDBT系列蠕動泵出廠時隨機所配軟管,其流量精度已經過校準,若採用其他規格的軟管,需重新校準流量。祥見《操作使用說明》中的第一節“操作準備”。

    型號

    適用軟管

    單管流量範圍

    ml/min

    壓力

    kg/cm2

    精度誤差

    %

    外形尺寸

    長×寬×高

    DDBT-202

    管號

    內徑

    (mm)

    壁厚

    (mm)

    單泵頭單通道

    5#

    5

    1.5

    可選2.5

    50-400

    3

    ≤3

    270×150×160

    6#

    6

    100-800

    雙泵頭雙通道

    8#

    8

    200-1700

    330×150×160

    DDBT-202智能數顯蠕動泵

    1、流向選擇:正向、反向

    2、流量顯示:0.001~9999ml/min

    3、計量顯示:0.001~9999ml

    4、定量設置:0.1~9999ml

    5、時間設定:0~9999s

    6、間隙設定:0~9999s

    7、精度校準:≤2%



    新手教學
    中等容量電子蠕動泵DDBT-202_其他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