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0125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環保設備 »
    不銹鋼淨水器
    商品代碼: 10125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型號BG-S01品牌別格
    設備名稱1規格1
    殺菌率99(%) 滅藻率99(%)
    電壓1(V) 制水量1
    工作壓力1(Mpa) 水溫1(℃)
    功率1(w)

    1、高精度純物理過濾,淨化水可直接飲用

    超濾膜分離技術,高精度純物理過濾,過濾精度達0.01微米,有效去除水中泥沙、鐵銹、細菌、膠體、藻類、大分子有機物等有害物質,並保留水中的有益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淨化水可直接飲用。

    2、UPAN食品級配方,不添加穩定劑,不含鉛

    領先的UPAN膜配方,食品級親水性膜材料,不含鉛,安全、綠色、環保、不構成二次污染,保證產水水質;

    3、鏡面超濾工藝,高效抗污染

    鏡面超濾膜成型工藝,使得超濾膜微觀表面光潔度高,不易沾污且容易沖洗排污,保證水質和產水流量。

    4、自動沖洗結構,易排污

    高效沖洗排污結構,可以有效地沖洗超濾膜截留的污染物,防止濾芯堵塞,保證淨化水流量,延長濾芯使用壽命。

    5、無需用電加壓,安全節能

    無需用電、加壓,依靠自來水本身壓力即可過濾,淨化過程中無廢水產生,安全節能。



















    新手教學
    不銹鋼淨水器_環保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