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0120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氣球 »
    批發【廠家定制】各種質優價廉氣球。生日氣球。魔術氣球。
    商品代碼: 10120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編號009氣球類型魔術氣球
    材質乳膠形狀魔術條
    顏色珠光流行色。加印LOGO可以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公司產品



    廣告氣球。

    【名稱】12寸廣告氣球

    【材質】優質天然乳膠

    【規格】12寸 未吹長20厘米 吹起可達30厘米

    【顏色】紅色 黃色 藍色 綠色 粉色 紫色 橙色 白色

    【印刷內容】按客戶來樣製作

    【印刷材料】進口油墨 絲網印刷

    在氣球表面上印上企業、商家的標誌圖案、宣傳用語、慶賀文字等進行廣告宣傳,以擴大企業的知名度與產品的銷路。在美國及西方發達國家盛行至今,成為各大企業重要的廣告宣傳載體。隨著我國經濟開放與發展,近年來,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企業、商家越來越多採用廣告氣球來宣傳自己的品牌。廣告氣球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企業進入市場的一種新型的廣告媒體,既經濟又實惠。在店慶、周慶、新產品推廣、商品促銷等活動中贈送,派發廣告氣球,讓人們手執著廣告氣球走進千家萬戶,從而達到廣而告之深入人心的品牌效應。

    1,從重量來說:需要印花的氣球,一般選用1.8克以上3.2克以下的。同種型號的氣球,克數越大,則氣球越厚,越不容易吹破。因為太薄的氣球破損率比較高,像1.2克和1.3克的,這樣的氣球比較薄,適合孩子們玩,如果用來印花,在打氣的過程中會爆掉很多,損失比較大。

    2,從顏色來說:氣球顏色一般分為標準色和珠光色(又稱金屬色),這兩款顏色的氣球都可以印花。兩者所用顏料不同,後者採用的是珠光顏料,做出的氣球無論哪種顏色,均帶有珍珠的光澤,透明度比較高,比標準色的氣球更漂亮,更適合用來裝飾各種場面。

    3,從大小來說:一般選用6號(10寸)或8號(12寸)的氣球來作為廣告氣球印刷的載體。氣球尺寸過大過小,都不適合用來印花。

    氣球為一次性消費品,長時間充氣後外形無法還原,用過一次就只能遺棄了。掌櫃在此建議大家,選擇廣告氣球,只要適合自己就可以了,一般選用6號1.8克的珠光氣球,最經濟實惠。不僅氣球質量過硬,不易破損,顏色鮮艷,更重要的是這個型號的大小適合很多場面的裝飾之用。8號的仿美氣球顏色多樣,質量上乘,成本較高,深受國外客戶的青睞。

    注意事項:氣球為易燃品,請遠離火源 。5歲以下兒童玩耍 ,須有成人監護。

    郵費說明:支持順豐,圓通快遞,圓通運費省內第一公斤13元每增加一公斤2元,省外第一公斤收15元每增加一公斤收8元,偏遠地區續重10元不能到付,順豐快遞省內第一公斤12元續重每公斤2元,省外第一公斤20元續重每公斤加收10,廣東省14元,貴州等偏遠地區16元 (2)汽運20元起步以體積和重量計算費用。全國各大中城市均可3-7天到貨







    氣球廣告就是根據用戶的需要在氣球上印刷各種圖案:店標、店址、要宣傳的內容、電話等等。分為單色印刷和套色印刷(多
    用氣球做廣告搞宣傳目前已被越來越多的商家認可和使用,氣球廣告以價格低廉、形體美觀、自由靈活、色彩繽紛等優勢取代了傳統的媒體、電視等廣告形式。







































    雄縣鑫量乳膠製品廠是氣球、珠光氣球、廣告氣球、廣告氣球印刷、廣告氣球定制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個體經營,公司總部設在河北保定雄縣大步村工業園區東,雄縣鑫量乳膠製品廠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雄縣鑫量乳膠製品廠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歡迎各界朋友蒞臨雄縣鑫量乳膠製品廠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新手教學
    批發【廠家定制】各種質優價廉氣球。生日氣球。魔術氣球。_氣球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