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10000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包裝 » 玻璃包裝容器 »
    各種玻璃調味瓶.樣品
    商品代碼: 10000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用途調味瓶規格各種(ml)
    品牌江蘇生力原產地江蘇徐州
    是否托運可否印LOG可以
    結構造型

    徐州生力玻璃瓶廠是一家主要從事玻璃瓶包裝設計、製造的專業廠家。在徐州地區獨家擁有先進的自動化行列機生產線,技術先進、規模宏大、質量上乘、品種齊全、為華北最大玻璃瓶生產基地。多次被評為“徐州先進企業”、“江蘇省明星企業”;“消費者信得過企業”,產品出口日本、美國、德國、馬來西亞、俄羅斯等30多個國家地區。產品主要有:啤酒瓶.汽水瓶蜂蜜瓶,醬菜瓶,醬油醋瓶,金銀花露瓶,枇杷膏瓶,飲料瓶,果汁瓶,咖啡瓶,菌苗組瓶,輸液瓶,農藥瓶.果醋瓶,罐頭瓶,奶瓶,蠟燭台,化妝品瓶,香水瓶,精油瓶,花露水瓶麻油瓶,酒瓶,墨水瓶,調味品瓶,食用油瓶,保健品瓶.茵種瓶,洋酒瓶,酒罈,工藝玻璃器皿、玻璃燭台等1500多個品種.料色分為高白料、白料、普白料、青白料等.並可為玻璃進行蒙砂,刻字,烤花,等深加工.下屬模具廠可根據客戶提供的圖紙,樣瓶在最短的時間內刻出高質量,高標準的模具.下屬的瓶蓋廠捅有全自動旋蓋機及注塑機,生產與玻璃瓶配套的馬口鐵蓋/塑料蓋/鋁蓋/加工印刷商標專利蓋.馬口鐵蓋型號有:30#/38#/43#/48#/53#/58#/63#/66#/70#/80#/82#/110#.塑料蓋有:聚乙類/聚並類/聚丙類/ABS料等



    新手教學
    各種玻璃調味瓶.樣品_玻璃包裝容器_包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